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奇葩说》第三季回归 蔡康永高晓松穿裙亮相(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4 09:11:5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奇葩说》第三季回归 蔡康永高晓松穿裙亮相(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奇葩说》第三季回归蔡康永高晓松穿裙亮相(图)

  中新网北京3月4日电(李萌) 《奇葩说》第三季昨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马东、蔡康永、高晓松再度合体,共同为节目宣传造势。其中,蔡康永还谈起小S在巴黎时装周的造型,“她坚持住了名模风范,我很惊喜”。

  “马晓东”穿裙子登台

  当天三人一起穿苏格兰裙亮相,马东无奈说道:“他俩都穿了裤子,只有我穿的是丝袜。我不太适合这种腿下漏风的(造型)。”两队分别拉票后,高晓松队输掉后受到的惩罚是当场称体重,更要将84.6kg的体重发到微博上。随后,高晓松与蔡康永分别为对方授旗,代表承认彼此是对手。

  前两季《奇葩说》中,马东、蔡康永和高晓松经常就“奇葩”话题展开辩论,第三季中,高晓松和蔡康永不再延续之前相互礼让的模式,而是为给队友拉票展开激烈辩论,甚至互放狠话。采访中,蔡康永说容易被高晓松激怒,“他最让我生气的是,有一次在聊要不要执行某一个办法,他却跟我聊电灯泡发展的历史和物理学,我觉得他渊博到没办法好好聊天”,但随后也称赞对方知识积累丰富,“我觉得渊博的他觉得微不足道。之前会问他乱七八糟的问题,他都能回答出来”。

  马东称舞台需设定边界

  蔡康永赞小S有名模风范

  近期,广电总局就网剧和网络综艺管理公布了新的规定。对此,马东说道:“已经不是第一天面临监管,最近的新规只是让一些东西具象化了,而且也不是‘带着镣铐跳舞’,这是一个舞台,但再大都有边界,划得清楚不至于掉下去。大家都在寻找制作内容和管理互动的平衡。”

  近期,小S出席时装周的多个造型引发热议,好友蔡康永表示,“在台北时,小S常说自己个子小但是身材好,这次看到她去时装周有点担心她,但看到她坚持住了名模风范,我很惊喜,会给她送礼物压惊”。

  据悉,《奇葩说》第三季将于4日在爱奇艺上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