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黄轩庆生喂粉丝吃蛋糕 自称新剧角色颠覆(组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3 17:09:5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黄轩庆生喂粉丝吃蛋糕 自称新剧角色颠覆(组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轩庆生喂粉丝吃蛋糕自称新剧角色颠覆(组图)

  中新网北京3月3日电(殷伟豪) 3日,由徐昂执导的偶像传奇电视剧《猎人》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黄轩、曹征、王思思等主演出席。谈到剧中角色,黄轩坦言有些颠覆,“这个人物平时很酷,但也有自己的小脾气、顽皮的地方,对我来说有一些挑战”。

  黄轩:剧中角色有一些颠覆

  电视剧《猎人》的背景发生在1948年的郴城,面对国民党潜伏特务、散兵游勇、惯盗悍匪等多重“阴霾”,神探耶律麒(黄轩饰)在秦天明的带领下,破获了一起又一起扑朔迷离的案件,并邂逅了热血女青年许留馨(王思思饰),共同谱写了一段诙谐的民国小清新之恋。活动当日,正是黄轩31岁生日,主办方特意为他举办了生日party,粉丝们也为黄轩送上特别制作的庆生视频,让他十分感动。

  随后,黄轩亲自喂现场粉丝吃蛋糕,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谈到在剧中的角色,黄轩坦言跟自己之前饰演的角色相比有些颠覆,“这个人物非常有意思,平常很酷,但性格里会有自己的小脾气,有自己顽皮的地方。对我来说是有一些挑战的”。回忆拍摄期间的点点滴滴,黄轩表示片场的气氛很轻松,“导演会在一些比较平淡的桥段中加入一些有意思的东西,所以对我来说拍戏的过程也是比较有意思的”。

  曹征:我演坏人的时候都是当作好人来演的

  此前,在《芈月传》里饰演楚怀王的曹征,在本剧中将“改邪归正”,出演黄轩“搭档”,他爆料称:“一开始导演忽悠我过来的时候,说我和黄轩的关系是像福尔摩斯跟华生一样。但我来了之后,才发现其实是大师兄和二师兄的关系。”至于演正面、反面人物的区别,曹征无奈称,“反正我演坏人的时候是当好人来演的,但我演好人的时候他们说我也像坏人”。

  据悉,传奇偶像电视剧《猎人》将于3月21日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并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