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葛荟婕发文“我希望你去死” 被指似针对汪峰(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3 15:21:5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葛荟婕发文“我希望你去死” 被指似针对汪峰(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葛荟婕发文“我希望你去死”被指似针对汪峰(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3月3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模特儿葛荟婕曾经和歌手汪峰短暂交往1年多,19岁时生下女儿“小苹果”熙熙,但是2人最后却以分手画下句点。自从之前前男友和章子怡热恋,她时常在网络隔空“开炮”,之后又因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与“小苹果”出游的照片,让她相当不满怒轰,近日似乎又因感情受挫情绪不稳发文声称“我希望你去死”。

  葛荟婕自2日开始在微博上发表了一连串的文字,每篇几乎都与感情有关,似乎在爱情世界相当不如意,她在同一天晚间9点多的一篇发文中,更直言“至今我都不敢好好爱,因为我吃了一个很大的教训”,因此引发联想是在指汪峰,此外,她还情绪激动地表示想“转身捅死自己”、“我希望你去死”,脱序的言论引发众人关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