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被评“大器晚成” 张晋:把胡子刮了还是挺年轻的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3 13:42:5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被评“大器晚成” 张晋:把胡子刮了还是挺年轻的--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被评“大器晚成”张晋:把胡子刮了还是挺年轻的
中新网记者 李卿 摄

  中新网3月3日电 由甄子丹、张晋等主演的电影《叶问3》将于明日上映。近日,张晋做客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视频访谈,幽默回应“大器晚成”说法,同时也对功夫片的发展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去年,张晋只拍摄了《杀破狼2》和《叶问3》两部电影,且同时入围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谈起此事,张晋言辞间露出兴奋,“我觉得它的份量挺重的,那天我看到提名名单的时候,我觉得什么都不用想,拿不拿或者怎么样,我就先高兴一下,两部电影两个角色都得到了提名,这个得多高兴啊。你拍了很多部戏,每部戏都得到认可,那能不高兴吗?演员就是需要这种得到人认可的感觉,当然最后还是要观众认可”。

  同时,他回忆起在《杀破狼2》中饰演的典狱长角色,“我是映后才去跟观众见面的,他们对典狱长这个角色的喜爱让我意外,我们拍的时候真的不知道结果会怎样,我只能从自己出发把每个角色权衡好,用心去演”。说罢,他也强调演戏的时候要有平常心:“不能说我猜这个角色演完了能拿什么奖,哪个角色我要讨好哪个观众,你不知道观众爱看哪个,也不是只有一种观众,有千千百百很多种观众,所以你讨好不来的。你只能从心出发,从心里面去做。”

  近年来,张晋人气一直在稳步增长,甚至有人会用“大器晚成”来形容他。面对这种说法,张晋幽默回应:“首先我把胡子刮了还是挺年轻的。可能我的经历在这一行里面有一些年头了,但是我觉得我还是一个新人。”

  近年来,功夫片也逐渐有所发展。身为以功夫见长的演员,张晋坦言想要推动这一类型片的前进,不是一个人能做到的,“还是要一批人甚至是一代人来做。因为我们那个年代练武术是热潮,所以(剧组)到武术队选演员其实挺多的,但现在本来练武术的人少了,选择就更少了。而且演员要有综合素质”。同时,他也强调不敢承受为功夫电影做贡献的“重任”,“需要很多其他人的力量,甚至是电影的大环境。功夫电影要怎么样发展,我做不了这个决定,我只能说我在我的领域尽我最大的努力,把每部戏拍好。如果是有牵涉到功夫的,我把我所有的功夫都用在里面,观众觉得好就好,但是如果把这种东西压在我身上的话,我觉得好像目的有点不纯,把自己想得太厉害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