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可念不可说》走红 崔子格演出费“水涨船高”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3 13:18:5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可念不可说》走红 崔子格演出费“水涨船高”--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可念不可说》走红崔子格演出费“水涨船高”

  近日,崔子格凭借《可念不可说》成为各大网络主流媒体的头条,这首网络神曲霸占各大音乐主流排行榜数月之久,成为2016年最火影视剧歌曲。崔子格也因“可念不可说”身价暴涨,演出费也是水涨船高,商业演出达6位数。

  据悉,崔子格最近一口气推出了《老婆最大》、《皇上吉祥》、《爱的奴隶》、《奋不顾身》、《我被爱情下了药》及《老公让我为你捶捶背》等洗脑歌。这些歌歌词诙谐接地气,北京腔十足,旋律好听,动感活脱,易学易唱,因而备受男女老少喜爱。同时她的很多歌曲也出现在大量影视剧作品中,前不久尔冬升导演的电影《我是路人甲》中,崔子格为电影献唱插曲《布尔津情歌》。近日,她又为袁和平导演,杨紫琼、甄子丹等巨星主演的功夫巨制《卧虎藏龙:青冥宝剑》演唱了推广曲,将别样的浪漫江湖唱成了传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