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傅艺伟工作人员:平时完全看不出来她有异样(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3 09:23:3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傅艺伟工作人员:平时完全看不出来她有异样(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傅艺伟工作人员:平时完全看不出来她有异样(图)

  近两年,娱乐圈先后有不少明星因为涉毒被捕,给广大群众敲响了警钟。虽是如此,但仍有人明知故犯。昨日,有消息透露,因出演1990年经典电视剧《封神榜》中“妲己”一角而走红的演员傅艺伟涉毒已被警方带走。据了解,傅艺伟尿检呈冰毒阳性,其本人对容留黑静环、付意敏共同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

  昨日有媒体曝光演员傅艺伟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带走,随后又有消息透露“傅艺伟确实被警方带走,被带走的原因是涉嫌吸毒,而非容留他人吸毒”。有媒体求证傅艺伟的工作人员,对方则表示不知情,还表示春节后和傅艺伟的联系较少。问及傅艺伟平时状态是否正常,工作人员则回应:“挺正常的,平时完全看不出来有什么异样。”

  记者翻看傅艺伟的个人微博,发现其最新发布的一条微博是2月7日更新的,内容是给大家送新年祝福。而傅艺伟微博的主要内容,居多都是报备自己工作情况以及和其他演员一起的工作照。

  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的最新消息则显示,经审查,傅艺伟尿检呈冰毒阳性,其本人对容留黑静环、付意敏共同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悉,北京警方在2月26日11时30分根据群众举报,将在朝阳区亮马河某公寓内吸食毒品的傅艺伟查获,同时抓获的还有黑静环、付意敏2人。目前,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黑静环、付意敏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有消息传傅艺伟近期的工作包括了年初参与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的录制,据此,记者昨日也求证了浙江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对方闻知此事表示遗憾,“她参与的这期节目老早就播完了,而且节目上她只是一个游戏表演环节的其中一个嘉宾。节目是去年录制,当时我们也完全不知情她的状态”。

  “苏妲己”形象深入人心

  昨日傅艺伟涉毒被警方带走的消息传开之后,不少观众和网友纷纷对此事表示遗憾,“傅艺伟,有点唏嘘啊。从小看到大的《封神榜》”,不少人在叹息之时都回忆起了她的成名之作、1990年出品的古装神话剧《封神榜》。当时傅艺伟在剧中出演的苏妲己,虽然是一个反派角色,但美貌惊为天人。其后,虽然荧屏上曾推出不同演员版本的《封神榜》,但许多观众心目中堪称经典的“苏妲己”还是只有傅艺伟版。

  这部《封神榜》也让当时26岁的傅艺伟成名走红。不过,在1994年拍完《唐太宗李世民》后,她又一度淡出了影视圈。至1997年,才复出拍摄电视剧《婆婆媳妇小姑》。虽然近些年,她工作安排密集,参演的影视剧也有不少,《天涯明月刀》、《只因单身在一起》、《婆媳的战国时代》等,但多数都是出演配角,也并没有特别出彩。

  傅艺伟至今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丈夫是演员杨晓丹,两人于1984年因主演《神奇的土地》而相识,1986年结婚,但随后两人因为在事业上出现分歧,最终分手。1992年,傅艺伟与北京舞蹈学院教师高度结婚后生下儿子高乐男,然而这段婚姻也只维持了8年,2000年两人离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