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娱评:傅艺伟的美被封存在过去(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3 09:09:5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娱评:傅艺伟的美被封存在过去(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娱评:傅艺伟的美被封存在过去(图)

  朝阳群众又火眼金睛,这一次被举报容留吸毒的明星不是毛头小伙子或腌臜老爷们,竟然是52岁的资深女明星傅艺伟!消息一出,许多人都高呼:大写的“想不到”!

  看曾经的女神,人到中年却陷入泥淖,特别令人痛心。天生丽质的傅艺伟出道非常早,14岁时就拍了电影《她从雾中来》,名字中的“艺”也是从此得来,寓意“在艺术之路上有所发展”。之后傅艺伟片约不断,上世纪八十年代已颇有名气,是《电影世界》等杂志上镜最多的封面女郎之一。

  上世纪中国影视界热拍《红楼梦》,挖掘了一大群年轻美女出来。这其中,傅艺伟的颜值是名列前茅的。她在谢铁骊导演的电影《红楼梦》里演薛宝钗,演出了大家闺秀的端庄自矜。但《红楼梦》电影版远不如电视版深入人心,傅艺伟最出名的角色后来被证明还得属1990版电视剧《封神榜》里的苏妲己。

  傅艺伟的妲己,大眼睛忽闪忽闪,配着厚重的银粉眼影,再浓再俗的妆也掩不住一股清丽。当年评论界苛刻啊,撰文批评她清纯有余,没能演出狐狸精的骚劲儿。不过,这并不妨碍这只“狐狸精”成为全国人民的集体记忆。

  这以后的几年,傅艺伟风头正健,她在陈强、陈佩斯父子的电影《爷儿俩开歌厅》里演女歌星,在电视剧《婆婆媳妇小姑》里演小娇妻,作为一个哈尔滨姑娘可是把上海市井女子的嗲与作演活了。而她容颜鼎盛期留下的最后形象,则定格在了合拍剧《唐太宗李世民》,片头曲是这样唱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美得无处藏。”傅艺伟最美好的岁月,就封存在那个时代了。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活跃的这批漂亮女演员,美得坦荡而明朗,各有各的特色。她们中的大多数已经不太露面,渐渐被遗忘,但傅艺伟不同。在这批美女里,她胆子大、会折腾,但命运却不算好。

  傅艺伟结过两次婚,都离了。第一任丈夫杨晓丹是毕业于北影的大帅哥,两人于1986年结婚。第二任丈夫高度是北京舞蹈学院教师,婚后育有一子。总结大半生的家庭与婚姻,傅艺伟可算经营失败。

  1994年,傅艺伟不顾家里反对,淡出演艺圈经商,果然就栽了跟头,“惨遭合伙人撤资”。最后,她既没有放弃做生意的向往,也时不时回演艺圈拍戏。前些年,有传傅艺伟已是“亿万富婆”,但她出来辟谣,说自己服装生意并不算好,已经关掉了几家店。她也并不是外界想象中风生水起的商界女精英。

  她在《大清后宫》里演全妃⬆,在《天涯明月刀》里演杨夫人,去年还因为演绎“霸道女总裁”的角色上了新闻。

  美人迟暮是一个最残忍的话题,但是她并没有退出人们的视线。戏外,傅艺伟上过好多综艺节目,2014年与闺蜜李玲玉在跨年晚会唱《小路》,2015年底为李静的《超级访问》做嘉宾,今年还录制了《王牌对王牌》。在真人秀节目中,年届五十的她,穿着橘红色泳装站上跳水台,还放言“既不怕水也不怕高”。

  2014年,50岁的傅艺伟再度扮成苏妲己,参加浙江卫视的综艺《我不是明星》。舞台上的她,头戴粉红花环,穿着缀满红色玫瑰的白纱裙子,演唱了当年《封神榜》的主题歌。近看很明显能发现,这张脸分明是僵的,皮肤绷得连标志性的大眼睛都睁不开了。

  今年年初,傅艺伟亮相某活动,被人放出几张没有PS的照片。有人惊呼“最美妲己”容颜不再,如果额头上再加颗痣就像足斯琴高娃,还有人发出了对比图⬆。

  而傅艺伟则在微博上发出数张自拍照,并回应:“喜欢素颜的我就这么任性,不要怕别人怎么看你,真实就好。”

  那么真实的傅艺伟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朝阳群众似乎发现了不为人知的真相,颠覆了许多人对这位老牌美女的想象。

  花开花落,悠悠岁月,风大浪去又一位女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