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傅艺伟尿检呈冰毒阳性 新剧角色已被替换(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3 08:36:5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傅艺伟尿检呈冰毒阳性 新剧角色已被替换(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傅艺伟尿检呈冰毒阳性新剧角色已被替换(图)

  据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6日11时30分,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将在朝阳区亮马河某公寓内吸食毒品的傅艺伟查获,同时抓获的还有黑静环、付意敏2人。经审查,傅艺伟尿检呈冰毒阳性,本人对其容留黑静环、付意敏共同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黑静环、付意敏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经纪人称不知情平时完全看不出异样

  据悉,傅艺伟最后一条微博发布于2月7日,内容为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家人安康”,评论中已有近200条评论,多名网友对傅艺伟涉嫌毒品一事表示遗憾。

  记者联系到了傅艺伟的经纪人刘女士,她表示:“这个情况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从去年开始就不合作了,好久没联系了。我也是看新闻才知道的,但打她本人的手机确实是关机状态。”对于傅艺伟是否有吸毒的迹象,刘女士称,“这个不知道暂时不敢乱说。”刘女士表示傅艺伟近期也有工作安排,“但我们春节后联系比较少,不知道她具体在拍什么。”问及傅艺伟平时状态是否正常,刘女士回应:“挺正常的,平时完全看不出来有什么异样。”

  凭借苏妲己一角走红目前新剧角色已换人

  傅艺伟出生于1964年5月26日,哈尔滨人,中国女演员。1978年,拍摄首部影片《她从雾中来》,正式进入演艺圈。1986年,参演的电影《咱们的退伍兵》获得第六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特别奖。于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的苏妲己一角迅速走红,被称“最美妲己”。在1994年拍完《唐太宗李世民》后,一度淡出了影视圈。近年她复出参演了《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等不少电视剧,2012年,她凭借电视剧《天涯明月刀》获得华鼎奖最佳女配角奖。今年年初,傅艺伟参与了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的录制。记者联系了《王牌对王牌》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而且节目是很早就录制完成的,傅艺伟也是多位节目嘉宾其中之一。另外,傅艺伟原本将要在《思美人》剧中饰演屈原的母亲,剧组表示傅艺伟还没有进组,她的戏还没开始拍,目前该角色已经换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