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华晨宇被曝恋上邓紫棋 亲昵用手摸女方头(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3 07:58:4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华晨宇被曝恋上邓紫棋 亲昵用手摸女方头(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华晨宇被曝恋上邓紫棋亲昵用手摸女方头(图)

  “我们两个是神交和闪恋。”因为这句告白,许晴与年纪相差超过20年的“火星弟弟”华晨宇一度传出亦幻似真的姐弟恋。原来,华晨宇真不是喜欢姐姐型的。昨天,“全民星探”曝光了同为90后的华晨宇和小一岁的邓紫棋的恋情。据视频显示,邓紫棋在今年2月6日特意赶往华晨宇在北京的公寓为其庆生,而2月7日华晨宇机场送行邓紫棋,还亲昵地用手摸了摸邓紫棋的头发。记者向邓紫棋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称公司对艺人的私人生活是不过问的,她有自己的空间和自由。

  关于华晨宇、邓紫棋的恋情网上早有传闻。此前,网上已爆出二人亲密同游的照片(见左图),并有消息称二人在去年10月份已经在一起。昨天上午,两人同框视频似已坐实二人恋情。邓紫棋2月6日特意从香港赶往北京某公寓,手里还提着一个蛋糕。2月7日是华晨宇的26岁生日。据悉,这里正是华晨宇在北京的新家。稍晚,华晨宇也回到了同一小区。2月7日,二人同框出现在机场,不仅亲密热聊,来送行的华晨宇还亲昵地用手摸了摸邓紫棋的头发。

  扒一扒

  “宇棋CP”神契合

  在不少网友认知中,一个是热情外放的香港小花,一个是携“二次元”宅男属性的音乐“怪咖”,这“组合”略违和啊!然,非也!通过不少综艺节目,两人身上的确存在不少共通之处。

  1 均走红于“芒果台”

  2013年,华晨宇通过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一举成名,彼时,其在舞台下呈现出的呆萌特质及舞台之上个性十足的表现予人深刻印象,不少人钟情于他的“另类”,人气急升,获粉丝无数。次年1月,邓紫棋登上《我是歌手2》,尽管在香港早早出道,但内地歌迷对她、她的音乐作品却知之甚少。而参加“歌手”让其一夜爆红,成为备受追捧的新晋“小天后”。

  2 担真人秀“主唱”,爱音乐成痴

  同为90后创作型歌手,二人对音乐的痴迷有目共睹。就连参加个真人秀也不忘时时秀一秀音乐才华,不但分别是《花儿与少年》、《极速前进2》的官方主题曲演唱者,在《极速前进》日常中,邓紫棋烤鱼时在唱歌,坐车时在唱歌,蹦极时在唱歌,在伊斯坦布尔更放下明星身段,以卖艺的方式在街头大唱《Just the way you are》……唱到根本停不下来!再看花花,“花少”中就曾为街头艺人的即兴演出而感动落泪,之后参加《唱游天下》时,华晨宇在韩国街头也充当了一回卖唱者且十分投入忘我。

  3 均爱“恨天高”

  在拍摄综艺节目《极速前进2》之初,无论跑步还是做任务,邓紫棋全程都踩着“恨天高”完成。因此也引发网友调侃:“参加这种竞速真人秀居然也离不开高跟鞋?”邓紫棋在采访时也表示过自己早就习惯于穿高跟鞋。无独有偶,花花也是一位“恨天高”爱好者,在上节目、出席活动等正式场合,厚底鞋基本是标配。

  4 同是“吃货”

  在《极速前进2》中,邓紫棋吃货本色尽显,不但零食不离身,在比赛过程中也不忘蹭吃蹭喝,瞬间消灭几盘子食物的情节也遭网友调侃:“邓紫棋终于遇到了自己最擅长的任务!”“完全掉入邓紫棋碗里了!”另观华晨宇,其无肉不欢的“吃货”之名在江湖也已流传许久,曾一气儿吃下一只烤乳猪的纪录也是无人能及,以至于到了后期,不少节目在邀花花做嘉宾时更索性投其所好,直接将鸡腿等各种肉食摆上桌,边吃边聊。

  5 均“渴望恋爱”

  花花之前在担任某选秀评委时就自曝为写出情歌想谈恋爱,之后在多次媒体群访中亦毫不避讳一颗想爱之心。邓紫棋自上一段“著名恋情”分手后,也常表示空窗期的自己:“十分想谈恋爱”。虽不知二人是否因之前某音乐盛典共坐一排而相见如故,进而结缘,但在今年初受访时,不谈恋爱就写不出情歌的华晨宇已透露:“最近写了首情歌。”

  “宇棋CP”各自恋情少而精

  八一八

  感情方面一向低调的华晨宇坦承自己的恋爱经历时,只承认过大学期间有过女朋友,不过分手了。此次同邓紫棋如此高调秀,尚属首次。有意思的是,曾经有音乐人评价华晨宇是“加强版的林宥嘉”,两人迷离的唱法加上呆萌的表情简直如出一辙,如今他们又多了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绯闻女友邓紫棋,原来“金鱼小公主”偏爱音乐才子。

  邓紫棋与林宥嘉“有点狗血”

  2010年12月,邓紫棋被香港媒体拍到与林宥嘉当街约会,恋情被曝光。2013年7月,两人十指紧扣地出席台湾金曲奖,终于向大家公开承认恋情。随后8月,两人被发现在泰国普吉度假,为22岁的邓紫棋庆生。邓紫棋在《我是歌手》名声大噪,邀约不断,事业得意的同时爱情似乎却并不那么顺利,同林宥嘉的恋情出现了波折。林宥嘉的facebook感情状态从“Inarelationship(交往中)”改为“Single(单身)”,单方面宣布与邓紫棋分手。对此,邓紫棋对港媒表示:“没兴趣再回答林宥嘉的事情,也不想再提他,过去的事情不想再讲。”

  华晨宇与许晴“有点伙呆”

  2014年,华晨宇与许晴一起参加《花儿与少年》。“我们两个是神交和闪恋。”对于自己跟小21岁的华晨宇的关系,许晴如此评价。的确,两人自认识后惺惺相惜,无论是出游还是用餐总会结伴而行。对于双方的欣赏,在各大场合里两人也是毫不避讳。旅行中去到新的住处,天真的花花更直言想跟晴姐一起睡,这不但让众人瞬间惊呆,连许晴都觉得很惊讶。而夜醉巴塞罗那街头的花花即便已经晕到不行,但张口第一句话便是“许晴姐呢?”都说酒后吐真言,看来花花内心最记挂的人当仁不让非晴姐莫属。面对网上的疯传,华晨宇表示,本身确实很喜欢许晴,原因是两个人实在太像了,但说成为情侣,他从来没考虑过,“晴姐在我眼里就是一个女版的我,原因是我感觉她和我太像了,兴趣爱好、价值观、性格方面都太像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