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傅艺伟涉毒被警方带走 网友惋惜:你怎么沦落至此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2 15:26:0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傅艺伟涉毒被警方带走 网友惋惜:你怎么沦落至此--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傅艺伟涉毒被警方带走网友惋惜:你怎么沦落至此
图片来源:傅艺伟微博

  中新网3月2日电 综合报道,今日下午,多家媒体证实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且已被警方带走。其最近一条微博还是2月7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的内容,目前大批网友纷纷在该博文下留言,以表惋惜之情。

  出生于1964年的傅艺伟,从影多年来塑造过多个经典形象,例如《封神榜》中的苏妲己、《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中的全皇贵妃等。2012年,她凭借电视剧《天涯明月刀》获得华鼎奖最佳女配角奖。今年初,她还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有过精彩表现。且据公开资料显示,由马可、易烊千玺、张馨予加盟的电视剧《思美人》中,傅艺伟还将出演楚国贵妇“柏惠”。

  傅艺伟最近一条微博更新于2月7日,“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家人安康”。今日,大批网友纷纷到她微博留言,表达复杂情绪。

  其中,有网友大呼可惜,“这么优秀的演员太可惜了!我还挺喜欢她的”、“希望你可以珍爱自己。一生的路,还很长”、“女神,你怎么沦落至此”;也有人直言对身为资深演员的她感到失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妲己’”、“干嘛吸毒,真是没想到”、“一点表率作用都没起到”;此外,也有网友纷纷称赞朝阳群众再立新功,“我是朝阳人我自豪”、“朝阳群众威武霸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