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好莱坞最红小正太雅各布仅10岁 在《房间》表演出色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1 16:44:5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好莱坞最红小正太雅各布仅10岁 在《房间》表演出色--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雅各布·特伦布莱

  小雅各布在《房间》中的表演非常出色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因为过程漫长,因为万众期待,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拿到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但人们却感觉他像拿到了终身成就奖。

  确实,早前就有评论说过,这是小李子最后一次拿奥斯卡小金人的机会,因为最佳男主角这个奖项的争夺实在太激烈了!之前的每一次,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都会遇到劲敌,最后输得心服口服。而这一次,他的幸运在于有一个人没提名——如果不是这样,小李子的冲奥之旅或许还将无休无止地延长下去……

  他就是雅各布·特伦布莱。今年,他才10岁。

  戏内  

  一个不知道世界的小男孩

  《房间》在今年奥斯卡获得了四项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女主角。最后,布丽·拉尔森拿到了最佳女主角小金人。然而,坊间都说,奥斯卡还欠《房间》一个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因为那个名叫雅各布·特伦布莱的男孩演技实在太赞了。

  不少人都觉得,在《荒野猎人》中莱昂纳多依然没有改掉演戏用力过猛的习惯,而这个问题在雅各布身上完全没有出现。在《房间》中,他饰演的男孩杰克从出生起就从没离开过一个幽闭的房间,因为他的妈妈已经被绑架并囚禁了7年。房间里有一台电视机,小男孩觉得,妈妈在讲故事的时候说到的一切美好事物都只存在于电视机中。直到有一天,妈妈告诉他,在房间外面还有一个很大的世界,并教了他一个危险的办法逃出去……

  这部剧情紧张的作品因为母子俩的扮演者演技都如此真实而显得格外揪心。在逃跑前,杰克拒绝接受妈妈告诉他的真相而大哭大闹;逃出去后,又反而是他,帮助精神濒临崩溃的妈妈重新找回了生存的意义。

  跟很多以小孩为主角的故事不同,《房间》里,雅各布的戏份难就难在有大段大段的台词和旁白,以及各种显示不寻常内心世界的小动作。类似的任务“小雀斑”艾德·雷德梅尼在《丹麦女孩》中也奋力完成了,他扮演的是全球首个变性人,然而他的演技相比起《房间》的雅各布来说终究还是失之自然。

  同样,相比雅各布,莱昂纳多在《荒野猎人》中的演技也略逊一筹。因此,当莱昂纳多得奖后,有不少人指出:他得谢谢雅各布,因为后者没有提名。不过,相比42岁的莱昂纳多来说,生于2006年的雅各布还有大把的未来可以期待。以他个人对莱昂纳多的喜爱,他应该也不介意把小金人暂时“让”给这个胡子叔叔。

  戏外

  一个拥有全世界的小男孩

  虽然这次小金人没有他的份,但雅各布还是受邀去了奥斯卡,谁叫他是当今好莱坞最红的小正太呢!除了走红毯,他甚至还上台颁了奖,坐在台下的时候镜头也频频扫过他,尤其是几个《星球大战》机器人上场搞笑的时候,因为连奥斯卡的导演都知道雅各布是一个星战迷。

  《房间》最初问世的时候,震惊了业内外。当时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片中长发飘飘的瘦弱孩子究竟是男是女,也没想到雅各布竟然以8岁的“高龄”完成了这个外貌只有5岁的可怜孩子的戏份。

  《房间》试映不到一个月,各大脱口秀包括《梅瑞狄斯秀》、《艾伦秀》、《吉米鸡毛秀》便纷纷邀请他上节目,而节目播出后又让很多人震惊了:这个孩子真的才不到10岁吗?他实在太成熟,太幽默,太有主见了!比如,他会毫不犹豫地表示,自己确实“长得有点帅”。比如,他说自己今后的梦想是写剧本,但是他不想在公开场合谈论太多自己的创意,“免得斯皮尔伯格、卢卡斯或者艾布拉姆斯抢了我的创意,从中大赚一笔”。

  其实,出生在加拿大的雅各布已经演过好多部作品了,其中包括2012年的《蓝精灵2》。但《房间》却让人们看到了什么叫“神之演技”,这使得不少好莱坞大咖都成为雅各布的拥趸。在雅各布的社交账号上,有他跟各种导演明星的合影,包括“抖森” 汤姆·希德勒斯顿、“美国队长” 克里斯·埃文斯、“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还有斯皮尔伯格和J.J.艾布拉姆斯。他还跟小李子合过影,并且事后鬼马地透露,自己是仗着孩子的身份“插队”才拍成的。

  虽然没有获提名奥斯卡,但是他之前却获得了美国评论家选择奖的“最佳新人”。当时他上台的时候,竟然非常老练地把整个团队包括各位制片人都逐个鸣谢了一遍,让台下人不得不佩服他的人小鬼大。

  奥斯卡颁奖礼相关报道见B3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