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莱昂纳多夺影帝提供商机 超140家品牌栏目推出营销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1 16:10: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莱昂纳多夺影帝提供商机 超140家品牌栏目推出营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奥斯卡之梦与其说是他的理想,不如说是全世界的理想。

  北京时间2月29日中午落幕的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中,陪跑了22年的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终于凭借《荒野猎人》中的表演如愿称“帝”,在世人的关注和祝福之中,成为了新科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结束陪跑路。

  根据时间的安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荒野猎人》确定将在3月18日登陆国内电影市场。

  李想之中

  莱昂纳多获奖

  是天时地利人和的选择

  尽管在颁奖之前,小李子一直以一种镇定自若的姿态表示,这些结果并不是自己能够左右的。“得奖并不是我说了算。”但当去年的影后朱丽安·摩尔的口中说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名字时,小李子还是兴奋异常,激动得连蹦带跳地走上领奖台,领取了自己期盼了22年的奥斯卡小金人。此时,他的老友凯特·温斯莱特已经在台下激动得泣不成声。

  虽然没有拿出传说中那张满是灰尘的致辞,但是有些激动异常的小李子在致辞时却十分流利,明显比凯特·温斯莱特当年得奖时(激动到语塞)镇定不少。组委会也没有如其他得奖明星那样卡死45秒致辞时间,给小李子充分的时间享受期盼已久的时刻。

  “谢谢大家,也恭喜其他入围者。首先要感谢汤姆·哈迪,感谢导演伊纳里图和摄影师卢贝兹基,感谢你们过去两年所做的一切。也感谢在我生涯中,第一次让我得到角色的选角导演。2015年是全球变暖的最严重一年,我们拍戏的选景也遭遇到很大困难。希望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子孙着想!”

  包括《洛杉矶时报》、《多伦多星报》在内的多家媒体都坦承,小李子的得奖是一种天时地利人和的选择。“你不一定觉得他是最佳得奖人选,但他绝对是那个最适合的得奖人选。”包括《好莱坞报道者》在内的多家媒体也预测,小李子的得奖在某种程度上,也会拉高今年奥斯卡奖的收视率,“他的得奖,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某种程度上,莱昂纳多和奥斯卡,已经成为了人们的一种执念。”

  结缘品牌营销

  小李子成品牌厂商最爱

  不仅仅是粉丝、影迷对小李子的夺魁充满了激动,小李子的称帝,也成为了网络上的段子手以及各大品牌营销推广的狂欢日。

  截至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奥斯卡和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两个话题的微博阅读量已经超过20亿,有关小李子的各类奥斯卡话题,累计阅读量则达到了35亿次的高度。

  除了阅读量的走高,小李子的影帝也成为了各路商家以及机构营销推广的绝佳机会。不仅联合国在其官方微博上为其和平大使小李子送上祝福,十个手机品牌都用小李子来刷屏,多个电商品牌也以小李子为主题进行营销,小李子曾经出演的《华尔街之狼》,更被互联网金融公司作为噱头。

  不只是如此,近期播出的不少综艺节目,如《我是歌手》、《了不起的挑战》、《诗歌之王》等节目也打出了小李子主题的各类营销。根据记者粗略统计,在小李子称帝之后,关于小李子的推出的营销涉及到的品牌和栏目超过140家,涉及到的品类也超过15种,不少商家都表示针对小李子是否称帝的两种结果,都有不同的备案,在影帝结果出炉之际就可以开始相应的营销。

  而这些营销,无疑成为小李子称帝新作《荒野猎人》的最佳助力。

  李想之外

  《聚焦》拿下最佳影片

  除了小李子终于拿下影帝以外,奥斯卡其他各个奖项也有了归属。与之前大家预测的《荒野猎人》大包大揽结局不同,《聚焦》以最佳影片和最佳原创剧本两个重头奖项成为了当晚的冷门大赢家,而《疯狂麦克斯:狂暴之路》以最佳音效、最佳音效剪辑、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化妆、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剪辑六项技术大奖,成为了奥斯卡颁奖典礼当晚的奖次王。

  虽然在此之前,曾经有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荒野猎人》在票房和口碑上的双成功,可能会使得其最终成为奥斯卡奖的大赢家,但事实上,这一场景并没有发生。之前一直在影评人处取得绝佳口碑的《聚焦》,以题材的独特性和对于社会丑陋面的绝对彰显,成功在最后时刻逆袭《荒野猎人》。《聚焦》的胜利也被不少北美媒体看做是政治正确和记者的胜利。《赫芬顿邮报》就称,电影本身的纪实性和正义感,也为今年的奥斯卡奖增加了不少光彩。“在今年这一届白人当道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中,政治正确显得是如此的重要。”

  除了最佳影片以外,当晚奥斯卡奖最大的冷门来自于最佳男配角奖的马克·里朗斯和最佳视觉效果奖的《机械姬》。其中,《机械姬》不仅是1979年以来成本最低的提名最佳视觉效果奖的影片,也成为了历史上成本最低的得奖影片,它的竞争对手之中,《火星救援》、《疯狂麦克斯:狂暴之路》等电影都是成本过亿,而《机械姬》的得奖,也被人们看做是一次创意的取胜。“人们已经习惯了好莱坞超级大片的取胜,却忘记了电影本身在创意上的重要性,《机械姬》的得奖就是这一时刻最好的说明。”

  文/记者 许思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