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雨绮米兰晒自拍 又美出新高度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5:02:37

  米兰时装周火热开始了,国内一大批明星正赶去参加,大美女张雨绮也参加了这次时装周。昨天,她晒出了一组自拍美照

 QQ截图20160330150815.jpg

QQ截图20160330150833.jpg

QQ截图20160330150856.jpg

张雨绮自拍

    昨日,正在米兰时装周的张雨绮晒出一组自拍美照。镜头中的她头系绿色发带,马尾辫高高束起,俏皮可爱。手中捧着一只毛绒玩偶,还有一把鲜花作陪于旁,少女心十足。网友们纷纷点赞: “春风十里,香草味八喜,巧克力布朗尼全都不如你。”

 张雨绮与广大网友线上互动,对于网友给出的“软汉子少女心段子手二次元少女张雨绮”定位开心回应“很满意”。面对网友提问:“对于越来越美的自己,你有什么想法或者话对自己说的吗?”张雨绮一展自己二次元一面的精灵可爱:“忠于自己,只做少女。”而面对网友赞叹:“美成你这样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是不是的确照照镜子就没有烦恼了呢”张雨绮则段子手上身,调皮回应:“你是谁,为什么这么了解我的日常?”聊天中元气少女张雨绮也建议大家注意运动健身:“运动和健身确实是会让人变得更开心的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