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莱昂纳多夺影帝老友手舞足蹈 “泰坦尼CP”再度拥抱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1 08:00:0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莱昂纳多夺影帝老友手舞足蹈 “泰坦尼CP”再度拥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莱昂纳多夺影帝老友手舞足蹈“泰坦尼CP”再度拥抱

  北京时间2月29日上午,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正式落下帷幕。中国网友昵称为“小李”的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终于在提名5次之后拿到了念念不忘的小金人,让全世界喜爱他的观众都“喜大普奔”。相比小李的拿奖,今年奥斯卡其他的获奖作品和获奖人都显得黯然失色,而微博昨天也因为奥斯卡话题流量太大,把产品都拖挂了。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的网友对小李拿奖这件事情的评价都特别正能量,很多人都表示:“只要够努力,梦想总是会实现的!”

  上台一把接过奖杯,发言却一点也不兴奋

  当天不少观众都通过网络和电视的直播,看到了小李拿奖的现场情形。当去年的影后朱丽安·摩尔宣布“影帝”的获奖人是小李的时候,台下顿时响起了掌声和欢呼声,小李大步流星走上台,正好礼仪小姐从后台把奖杯拿到了台前,按照奥斯卡的惯例,奖杯是需要先交给颁奖嘉宾朱丽安·摩尔,再经由她的手颁发给小李的。但小李上台的时候一看见奖杯来了,立刻就走到礼仪小姐面前接过了奖杯,然后拿着奖杯走上前去拥抱朱丽安·摩尔,想必摩尔当时心中是一个大写的“懵”字吧。

  可是相比台下人的热情,还有全世界电视机前观众的激动,小李本人却显得有点不够兴奋。他一本正经像背书一样说出了自己的感谢词,一看就是已经练习过很久的。没有眼泪,没有煽情,小李在台上说起了环保和地球,他说:“感谢第一位把我选入电影的导演,感谢我的父母,你们成就了我的今天。《荒野猎人》讲述了人与自然的关系,去年全球变暖如此严重,我们需要为自然发声,为那些生活在贫穷中的孩子们发声。”

  就在昨天下午,《荒野猎人》也已经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并将于3月18日正式上映,据说小李有望亲自来宣传这部电影。另外,捧出“影后”布丽·拉尔森的《房间》也已经被内地的电影公司买下版权,不久之后内地的观众就能在大银幕上看到了。

  “泰坦尼CP”再度拥抱,母熊现场见证小李拿奖

  虽然小李在台上的发言一点都不“燃”,但是中国的观众却再度从小李和“肥温”(凯特·温斯莱特)的拥抱中找到了安慰。尽管之前两人已经在很多个奥斯卡风向标的颁奖晚会上有过了各种拥抱,但是这次在奥斯卡的拥抱显得意义非凡。有镜头拍到在宣布“影帝”得奖人之前,肥温双手捂嘴,眼神专注,神情紧张,比小李自己都显得更加在意。之前两人在红地毯上就已经各种CP,凯特不经意地撩头发、牵小李的手,小李看着凯特开怀大笑,都让观众看得热泪盈眶。而拿奖之后,两人再度拥抱的画面也让大家百看不厌,凯特手舞足蹈地和小李比划着什么,而小李也温柔地揽住了她的肩膀,整个画面都是美好得不要不要的。

  有趣的是,昨天在颁奖典礼现场,为了增加气氛,还把在电影《荒野猎人》中与小李有不少对手戏的“母熊”也请到了现场。这只真熊大小的玩偶熊,一本正经地坐在座位上鼓掌,还张着大嘴哈哈笑,让现场的嘉宾都笑了起来。有网友说,小李曾经合作过那么多优秀的女演员,最后却是凭借和一头“母熊”的对手戏拿到了小金人。新快报记者 刘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