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胡军印度朝佛风波未平 被扒与张铁林"假活佛"那事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8 15:48:0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胡军印度朝佛风波未平 被扒与张铁林"假活佛"那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胡军印度朝佛风波未平被扒与张铁林“假活佛”那事
截图来自于胡军微博。

  近日,胡军通过微博回应“被拍到与‘藏独’头目出现在同一法会”一事,称对“西藏流亡政府”头目在场的情况“完全不知情,也不认识任何分裂集团分子”,并“严正声明作为一名中国人,我坚决反对一切分裂国家的言论和行为”。另外两位同时出现的明星王菲和梁朝伟,尚未对此事作任何回应。

  看到胡军此言,有的“粉丝”表示理解,但大部分网友表示质疑:藏传佛教的圣地在西藏,印度是达赖集团的大本营,这些明星专门跑到印度只是参加藏传佛教活动?

  说到印度,资料显示约有11万藏人,其中大部分是1959年跟随达赖跑出的及他们的第二代、第三代,也有后来的,包括前些年被达赖集团蛊惑出去的。印度是“流亡政府”的所在地,也是“藏独”分子的大本营。

  本次胡军等明星赴印度参加法会可谓是“深入虎穴”。他“不认识”与会的达赖集团头目,也是有可能的,说明他的名声还不够大,还算不上“明星”。这两个“头目”根本就不认识他,也不想见他。

  菩提迦耶是佛祖释迦牟尼成佛的地方,也是达赖集团借举行“时轮金刚大灌顶法会”搞“宗教搭台,政治唱戏”的地方。2012年,十四世达赖现身菩提迦耶,“流亡政府”的新老“首席噶伦” (行政负责人)、伪议会议长,以及“自由西藏学生运动”等“藏独”组织的头头脑脑们云集。

  当时,曾任“西藏流亡政府”的“首席噶伦”桑东说得明白:就是要“借‘时轮金刚大灌顶法会’的殊胜机会和结下的法缘,共同发愿”,完成 “西藏事业”。胡军、王菲和梁朝伟这么大的腕儿,都没被引荐给法会前台的“嘉宾”,没有与达赖集团的人“结下法缘”,深入虎穴不识虎,可算不幸之中的万幸。

  此波未平,又有网友扒出胡军妻子卢芳的微博名为“白玛芳”。进而联想到“白玛奥色法王”——去年年底闹得沸沸扬扬的“张铁林坐床”事件中,“主角”之一吴达镕使用的“马甲”,以及另一位主角张铁林的“白玛”系列ID——白玛曲培以及白玛铁林。

  “白玛”在藏语中意为莲花,典型藏族人名。现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为白玛赤林。在藏传佛教中,有活佛或高僧把自己名字的一部分赐给弟子的习俗。

  据媒体披露,胡军、卢芳夫妇是“白玛奥色法王”最早期的一批弟子,在网上也可以轻松搜到三人的合影。公开报道显示,胡军与吴达镕的渊源最早要追溯到2007年6月受邀担任香港佛教文化产业——佛教音乐委员会委员(演唱委员会)之时,他也参与过此后的诸多慈善演唱会。

  2015年11月,也就是“皇阿玛坐床”之后、视频流出引爆网络之前,“白玛奥色”出席“海峡两岸青年创客汇——生命共同体”活动时,胡军和另两位明星弟子张铁林、吕良伟一同出面站台,这三位同时也都是“白玛奥色法王”开办的天泉鼎丰公司的董事。2015年底,随着“坐床”风波愈演愈烈,“白玛奥色”被起底并发表声明与弟子们脱离师徒关系,原本在微博上与他互动颇多的卢芳也几乎不再与其互动。

  在娱乐圈里,胡军一直较为低调。没想到去了一趟印度后, “爆点”却不少。此处借用2015年底网友在“吐槽”张铁林“坐床”的歌曲中所写的一句话:“我在佛前苦苦求你擦亮眼”。

  文/苏文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