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陈豪次子一岁生日 陈茵薇亲手画礼物袋(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8 13:59:1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陈豪次子一岁生日 陈茵薇亲手画礼物袋(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图片来源:陈茵媺微博

图片来源:陈茵媺微博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怀孕约7个月的陈茵即将迎来第三个宝宝。她昨日在微博上传次子陈浩锋(Nathan Lucas)的1岁生日会照片。陈茵媺透露上星期为儿子举办以野生动物为主题的派对,留言:“Happy birthday我的小王子,你一岁啦!我亲手,painted(画了)32(个)礼物袋还选择配合主题的小礼物同装饰品。好忙碌但亦都好有满足感!”

  蔡少芬留言祝福陈茵媺囝囝,写道:“生日快乐!小王子”。另外有网友称赞陈茵媺:“你好有心机啊,心灵手巧”、“真是全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