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哈雅乐团上“歌手”为寻知音 助阵医馆开业庆典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8 13:57:1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哈雅乐团上“歌手”为寻知音 助阵医馆开业庆典--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哈雅乐团上“歌手”为寻知音助阵医馆开业庆典

  中新网北京2月27日电(殷伟豪)27日,哈雅乐团助阵北京某医馆开业庆典。现场,乐团主唱黛青塔娜表示自己从小就是看蒙医长大的,“如果有什么病痛都会去找蒙医”。

  “蒙一堂”旨在传播蒙医文化,给患病者带来草原的关爱。董事长秦玉东是高级经济师、蒙医师,致力于将复杂的蒙医药及临床简单化,市场化。活动当日,秦玉东发表了开业致辞,他表示自己将会一直努力推广蒙医的发展和普及,使蒙医发扬光大。

  随后,中新网(微信号:cns2012)记者采访了现身活动的哈雅乐团,谈及蒙医,主唱黛青塔娜透露自己从小就是看蒙医长大的,“小时候如果有什么病痛都会去看蒙医”。哈雅乐团因此前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而备受关注,对此,黛青塔娜开心表示:“我觉得上《我是歌手》是一个特别好的机缘,哈雅其实是去找知音的。”

  作为蒙古族乐手,零点乐队键盘手朝洛蒙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自曝小时候右腿曾摔断,“当时看了蒙医才治好”。此外,他还透露零点乐队今年的音乐计划,“首先是要全国各地的演出,然后今年将会发布新专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