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张信哲对待后辈态度随和 笑称徐佳莹为姐姐(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6 17:09:3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张信哲对待后辈态度随和 笑称徐佳莹为姐姐(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信哲对待后辈态度随和笑称徐佳莹为姐姐(图)

  中新网2月26日电 日前,《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二场补位赛进行了录制,六位在线歌手悉数登场,与前来补位的容祖儿展开角逐。当日,张信哲抽空分析了战局,作为众位歌手的“大哥”,他连连感叹如今实力新人辈出,令自己压力很大,更笑称徐佳莹为“佳莹姐”,管王晰叫“王晰哥”。

  “我们常常会用年纪和资历去界定很多的事情,可每一个年龄层的人都有自己的难处,都在努力的解决自己的年龄层面临到的问题,真的成功的人,就算年纪再大也在不断地鞭策自己去追求新的目标”,本周备战中的张信哲如是说。对于后辈们的表现,他也赞赏有加:“LaLa越战越勇,让我眼睛一亮,王晰的表现也很稳很成熟。”在节目录制的间隙,张信哲更笑称对方“佳莹姐”、“王晰哥”,态度随和毫无前辈的架子。

  谈起这些乐坛新秀们的实力,张信哲直言:“压力肯定会有,但我还蛮乐意见到这样,因为有新人出现,整个乐坛才会活络。”随后,他又说:“我也曾经当过新人,很感谢那个时候曾经拉了我一把的大哥大姐们。因为我自己曾受过他们的帮助,所以相对的,当我有这个能力的时候,我也会尽量跟大家分享。这个是我们这些所谓的‘前辈’们都乐意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