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莱昂纳多曾发问:我什么时候会得奥斯卡奖?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5 15:04: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莱昂纳多曾发问:我什么时候会得奥斯卡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莱昂纳多曾发问:我什么时候会得奥斯卡奖?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2月25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今年已经凭着《神鬼猎人》横扫各大影展奖项,今年更被看好有望拿下他第一座奥斯卡“小金人”,而好莱坞资深公关Peggy Siegal近来透露,莱昂纳多去年曾语重心长地问过她“我什么时候会得奖?”

  莱昂纳多去年以《华尔街之狼》入围奥斯卡,但最终还是擦身而过,今年则是他第四度角逐奥斯卡影帝奖项,不过近来好莱坞重量级公关在接受《浮华世界》访问时,透露去年在圣诞节一场派对上遇到莱昂纳多,当时他就问她“Peggy,今年谁会赢奥斯卡?我要打电话下注。”接着话锋一转,即问她“我什么时候会得奖,我已经入围4次了!”

  但当时Peggy揶揄他“等到你老了,奥斯卡就会颁给你终身成就奖。”让莱昂纳多当场垮脸,不过一年过去,Peggy告诉莱昂纳多“今年是你的年了!你要得奖了!”

  据悉,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8日晚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