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孙燕姿网上秀出儿子后脑勺 称头发是她剪的(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5 14:22:0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孙燕姿网上秀出儿子后脑勺 称头发是她剪的(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孙燕姿网上秀出儿子后脑勺称头发是她剪的(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2月25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孙燕姿为人母后生活以家庭为重心,今年过年她待在新加坡当全职妈妈,最大收获是成为儿子“纳小子”的发型师。她24日在网上秀出儿子后脑勺,称儿子的头发是她剪的,以子为荣。

  孙燕姿自升格当自己的音乐制作人后,对选歌、录音要求完美,虽然陆续在收歌和录音,但没有发片时间表,她也不着急,对她而言,已过了当偶像的时代,什么时候发片不是重点,把作品做到最好再推出比较重要。

  她昨也在网上写下,正在准备音乐,时间有一点长,请歌迷耐心等待。而她去年中旬结束“克卜勒”巡演,正在充电和构思,下一次巡演要到2017年才会启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