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刘欢变身“幽默担当” 搞笑称“吓死宝宝了”(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5 08:29:0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刘欢变身“幽默担当” 搞笑称“吓死宝宝了”(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欢变身“幽默担当”搞笑称“吓死宝宝了”(图)

  《中国好歌曲》将于明晚(26日)播出新一期节目。一向专业严谨的刘欢本期华丽变身,大走搞笑风,堪称“幽默担当”。当一位学员透露家里养了很多鸡鸭猫狗,但是现在就只剩下一条狗时,刘欢讲起了冷笑话,“那些都被狗吃了?”还有一位学员对刘欢表达自己的崇拜之情,“刘欢老师在我心目中是音乐界的大神,霸气侧漏。”没想到刘欢一本正经地接话,“我挺好的,不漏。”紧接着,刘欢还遭遇了有史以来学员最刻骨铭心的告白,“他是很细腻、很敏感的男生。”引得刘欢拍胸脯惊呼:“吓死宝宝了!没想到我还有这特质。”其他导师纷纷投来戏谑的眼神,不住地点头表示认同,“嗯,很细腻、很敏感。”

  此外,本期节目学员也可圈可点,继满江之后,出道十年的内地小清新组合“牛奶咖啡”也将来到“好歌曲”。他们亮相后,海泉就大声喊出了他们的名字,更忍不住爆料,“其实我是他们某一首歌的粉丝,就是《明天你好》,我自己的手机里也存着这首歌。”然后化身小粉丝求点歌,“作为粉丝来讲,唱一唱我最喜欢的那首歌好吗?”而牛奶咖啡此番选择了一首全新的《Let You Go》参赛,“我们希望抛弃之前的所有一切,站在这个舞台上,从零开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