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钟嘉欣将嫁医生男友 已经怀孕五个月(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5 08:11:0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钟嘉欣将嫁医生男友 已经怀孕五个月(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钟嘉欣将嫁医生男友已经怀孕五个月(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便满32岁的TVB花旦钟嘉欣将于后天(27日)同前无线集团主席梁乃鹏的侄子Jeremy结婚,男方比钟嘉欣大10岁。钟嘉欣更被指怀孕五个月,两人发展接近一年,婚礼将在温哥华举行。“处女党”成员李亚男、王君馨及岑丽香等将任伴娘。

  男方有“才”又有“财”

  钟嘉欣出生成长于温哥华,在大学期间就已经获得过选美比赛第一名,在2004年参选了国际华裔小姐并且获得了冠军而签约了TVB。钟嘉欣入行后绯闻不多,传闻当年林峯力追也未能打动其芳心。自2008年开始与三线武打明星伍允龙拍拖,一拍就拍了7年,一直想于35岁前结婚生BB的钟嘉欣,被指去年开始向伍允龙提结婚的想法,可惜男方一直未有结婚打算,二人于去年初分手收场。据悉,钟嘉欣失恋期间情绪低落,回温哥华疗情伤,经岑丽香介绍下,认识当地圈外人Jeremy,男方对钟嘉欣一见钟情,拍拖几个月即向她求婚,钟嘉欣也欣然答应。而钟嘉欣近期亦绝迹香港,主演的新剧《警犬巴打》播出前后从未见她出现宣传活动,大概要回去筹备婚礼。

  据知,在温哥华开诊所的Jeremy,诊所暂时雇用7个员工,对方年薪高达百万加币(约500多万人民币),有“才”又有“财”,正宗钻石王老五一个。Jeremy同钟嘉欣发展接近一年,对女友百般迁就,已经令女友家人认同;再加上早几个月发现有孕,到现在已经有5个月,所以,更加要快快结婚!去年5月与方力申“预演”婚礼宣传剧集《华丽转身》时,被问到梦想婚礼,她表示喜欢冬天,想在室外雪地结婚,而且要有教堂。当时被问什么时候结婚,她表示没想过,顺其自然,其实当时已经与男友甜蜜发展恋情中。

  去年已经秘密注册

  钟嘉欣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2月14日的情人节,和陈展鹏一起去美国登台,当时她腰粗很明显,“孕”味浓,接着向TVB请了半年假。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钟嘉欣这次并非“奉子成婚”,因为她去年已经秘密注册成为“梁太太”。Jeremy人品好,纯品又孝顺,加上女方家人对Jeremy非常有好感,一向不想将私人事高调处理的钟嘉欣,选择秘密注册,由结婚到生小朋友全都在她的计划之内。

  林峯与杨怡近日出席活动,也被问到钟嘉欣闪电出嫁。曾被指力追未遂的林峯显得有点避忌,“不知道,不要问我,问她吧!圈中任何人有喜事都值得高兴。”另外,有指杨怡因要为结婚生仔铺路,将不续约无线,杨怡对此澄清,并笑说:“看我身形就知没有害喜啦!”说到续约问题,她说合约4月才结束,要好好计划未来,将来想工作轻松一点。问到她是否正筹备结婚?她笑说:“如果真有开心事会跟大家说,我都想承你贵言,有好日子就会宣布。”有指钟嘉欣有喜,曾合作拍剧的杨怡表示平时有互相发短信联络,却没有八卦对方私生活,她笑说:“是不是真的?真要八一下!嘉欣很喜欢小朋友,但事情未经证实,应该不会吧?”

  乖乖花旦绯闻不多

  入行超过十年的钟嘉欣一直是公认的乖乖女,绯闻不多,唯一承认过的只有跟伍允龙的一段情。

  ●林峯

  《溏心风暴》2006年7月刚开拍时,传林峯已经对钟嘉欣虎视眈眈,拍摄一场湿吻戏更足足3小时才拍完,往后数月拍摄过程中,林峯亦频频“出招”,日夜短信传情,知道钟嘉欣喜欢玩游戏机,就充当游戏机专家和对方研究,更不时主动提出用名贵跑车接送她上下班。两人一直只认是好朋友,绯闻传了4年后结束。

  ●伍允龙

  2007年,和伍允龙因合作电影《十分爱》而相恋,之后两人多次被拍到约会照片。2013年,钟嘉欣举办演唱会时,伍允龙入场捧场,事后还在微博上载两人合照,称赞演出完美,而她则在台上指着伍允龙演唱《明天我要嫁给你》;后来钟嘉欣现身伍允龙主演的电影首映礼,不避嫌地为男友打气。两人高调晒恩爱惹怒无线和唱片公司,她一度惨遭“冷藏”,不仅一年没出唱片,而且电视剧也没怎么拍。跟身为无线当家花旦的钟嘉欣相比,伍允龙只是二三线演员,在外界看来,这段关系属于“女尊男卑”。伍允龙1977年出生于中国香港,后来随家人移居美国,自小热爱中国武术。2002年他回港发展,受到王晶赏识,参演过《财神客栈》、《澳门风云》等片,不过大多都是演一些小配角,其主演的《天师斗僵尸》也只是一部小制作,没什么反响。

  ●陈展鹏

  2013年,传和伍允龙出现感情危机,有指被合作《巨轮》的男拍档陈展鹏出力狂追,被封TVB“笋盘二号”的陈展鹏经常管接管送,大献殷勤。10月,陈展鹏出动百万名车接送钟嘉欣,途中可能由于太忘我谈情,导致撞车。事后钟嘉欣迅速逃离现场,对记者托词搭“顺风车”。之后有周刊指陈展鹏一脚踏三船,不仅与中德混血儿贝安琪因拍《巨轮》一场水中激吻戏而恋上,又被拍到夜会圈外女性,陈展鹏澄清,指三人都是好朋友。与陈展鹏撞车的隔天,钟嘉欣罕有现身伍允龙的拍戏现场,被指上门亲自解释认错,不过钟嘉欣事后在微博强调与陈展鹏没有发展机会。

  ●陈智燊

  2013年盛传钟嘉欣已同伍允龙分手,恋上同样“鬼声鬼气”的陈智燊,陈智燊接载钟嘉欣返将军澳寓所被拍到,下车见到记者还脸红傻笑。报道称二人因为拍《幸福摩天轮》产生火花,两人一样在外国长大,在片场不时小声讲大声笑。智燊亦欣赏钟嘉欣做人够细心,当年他读艺员训练班时曾与钟嘉欣合作过一两分钟戏,多年后钟嘉欣还记得,并主动提起,令陈智燊刮目相看。陈智燊背景良好,拥有伦敦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又懂拉丁文、法文等五国语言,是圈中“笋盘”,他同宋熙年传绯闻传足四年,不过一直都表示是朋友。他的绯闻女友还包括马赛、陈茵媺、陈美诗、李璧琦同何傲儿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