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优酷自制网生综艺《喜剧者联盟》3月将上线(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4 13:25:3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优酷自制网生综艺《喜剧者联盟》3月将上线(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继《万万没想到》《暴走漫画》《好笑头条君》后,2016优酷将集结全国最牛喜剧节目,打造全网最强喜剧综艺平台!

  2016年,全网独播综艺版权节目《欢乐喜剧人2》在优酷强势开年霸屏,前四期节目网络总播放量超过2.4亿次,与此同时还稳坐周日上星卫视晚间收视率的头把交椅。无独有偶,由优酷携手欢乐传媒全新打造的、原创网生自制综艺节目《喜剧者联盟》将于3月底无缝独家接棒《欢乐喜剧人2》,《喜剧者联盟》是一档极具颠覆型的原创喜剧综艺节目,它将用“夸张到天际的脑洞”独家让优酷网友开心笑不止。

  从《万万没想到》到《暴走漫画》再到刚第一季就以破2亿播放量收官的《好笑头条君》,优酷一直稳居互联网视频喜剧节目内容的头把交椅。2016年,优酷率先以“优酷欢乐季”打头炮,携《金星脱口秀》《欢乐喜剧人2》等优质喜剧元素的独播综艺节目开启“欢乐开年”的霸屏模式。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最后一个月,优酷全新原创网生自制综艺《喜剧者联盟》将无缝独家接棒最强喜剧节目《欢乐喜剧人2》,引爆2016互联网视频首轮最强喜剧波!

  与《欢乐喜剧人2》以PK形式呈现喜剧功力不同,《喜剧者联盟》对于参与节目的明星嘉宾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由于《喜剧者联盟》与《欢乐喜剧人2》都出自欢乐传媒之手,《欢乐喜剧人2》中的笑星大咖如岳云鹏、宋小宝、文松等都将在《喜剧者联盟》中尽情“恶搞”尽展搞笑才艺。对于观众来说,能见到如此多笑星大咖的搞笑表演,这注定是一场脑洞大开的欢乐体验。

  《喜剧者联盟》是首档扒电视搞电视解构电视反电视类纯网络喜剧综艺节目,拥有“快乐大本屯”、“极贱挑战”、“电视锯”、“动物的世界”、“银星秀”、“鉴婊””等十大版块,这些版块是将时下热门的节目进行解构和重组,并进行喜剧化包装而形成。

  据了解,《喜剧者联盟》的每期节目,都将请到一位大咖明星前来参与各个版块的录制。在节目中,明星大咖畅所欲言,将时下热点节目及话题一网打尽。网友将通过节目看到这些大咖不为人知的搞笑技能,经历说学逗唱层层关卡,最终成为搞笑大神。

  至于参与节目的明星嘉宾,当下最火的演艺大咖如许晴、蒋欣、张天爱等都在《喜剧者联盟》的邀请名单中,此外,被喜剧化解构的电视节目的核心主持群,也将以令人意想不到的形式参与到节目中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