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不速之客》海报曝光 黎明:新鲜感非常强烈(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4 10:03:0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不速之客》海报曝光 黎明:新鲜感非常强烈(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不速之客》海报曝光黎明:新鲜感非常强烈(图)
黎明、韩彩英

  中新网2月24日电 近日,由黎明、耿乐和韩彩英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电影《不速之客》曝出一组人物关系海报和演员特辑。黎明直言该片是一部另类的犯罪悬疑片,“我从来没有接拍过这样的影片,新鲜感非常强烈”。

  中韩团队合力创制的《不速之客》与以往的犯罪悬疑电影有所区别,充满意外。该片揭秘了一桩离奇犯罪事件,主角之一耿乐表面是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但在海报上却以偷窥者和施暴者形象亮相。而耿乐偷窥的对象正是甜蜜携手的黎明和韩彩英,二人首演情侣便历经磨难,黎天王失意醉酒惹连环霉运,连累未婚妻韩彩英一同被卷入。海报上二人被耿乐步步紧逼,相继陷入三大险境:停车场被尾随、水底车中肉搏、冰面下挣扎求生。

  从人物关系海报来看,黎明与耿乐斗得你死我活,水火不容,而演员特辑却透露了更多信息,原来表面互为死敌的二人也曾称兄道弟,耿乐震怒下抛出的“你就这样对我?”也在暗示另有隐情。

  据悉,电影《不速之客》将于3月18日在全国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