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吴克群与前女友举动亲密被拍 疑似复合(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4 08:24:0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吴克群与前女友举动亲密被拍 疑似复合(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克群与前女友举动亲密被拍疑似复合(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吴克群曾和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交往4年,却在2015年曝出分手消息,让外界相当诧异。近日,这对昔日旧侣却被拍到一起深夜回家,意思复合。

  据悉,吴克群分手消息传出后,曾公开表示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单身一整年,但今年一月,他被拍到凌晨驱车前往一家豆浆店、与一群女性友人碰面,其中一名正好就是前女友何超莲,对方虽然表情不太高兴,仍自然地坐上了他的车子,他则贴心地为女方拿着外套。

  随后,吴克群开车载何超莲返回自己家,一路上还搂着女方的肩,而对方则是轻轻地靠在他的肩上,2人互动自然,就像还在一起的小情侣般,小两口也在家待了9个多小时,直到下午1点多才一同步出家门。

  不过,事后吴克群经纪人回应,“何超莲当天来台北与朋友聚会,但多喝了几杯,打给吴克群说需要有人保护她的安全,因此才会有接送的举动,并没有复合,只是基于安全考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