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周慧敏晒23年前古装照 与现今模样几乎无异(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3 14:16: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周慧敏晒23年前古装照 与现今模样几乎无异(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慧敏晒23年前古装照与现今模样几乎无异(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周慧敏是许多人的梦中情人,出道多年即便曾淡出一段时间,复出后一样魅力不减,还在2014年参演九把刀电影《等一个人咖啡》,人气翻红再攀事业高峰。日前她在网上公开了一张约20年前的旧照,没想到当时的模样竟和现在几乎没两样,毫无老化痕迹的嫩脸让网友惊呼连连。

  周慧敏为了庆祝元宵节,特地在网上上传了一张约20年前拍摄的古装照,当时她身穿红底搭配黄色花纹的古装,手里还拿了把油纸伞,长发飘逸、朱唇微张露出浅浅微笑,宛如仙女般的模样立刻吸引了大批网友目光。

  不过,周慧敏这张照片曝光没多久就让许多网友吓了一跳,因为48岁的她20年前后的模样竟几乎无差别,脸上几乎看不出一丝老化的痕迹,让网友惊呼连连,直说“这照片太离奇了啦!”据影迷推测,她这张照片应该是1993年与郭富城、张卫健一起主演电影《流氓状元》所拍的剧照,拍摄时间距今大约23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