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贾乃亮拍《奇妙的时光之旅》 自称演很好的角色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3 13:56: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贾乃亮拍《奇妙的时光之旅》 自称演很好的角色--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贾乃亮拍《奇妙的时光之旅》自称演很好的角色

  中新网2月23日电 昨晚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贾乃亮身穿黑色皮草搭配炫酷墨镜,以一组《Good Boy》+《Bang Bang Bang》的演唱,high翻全场。另外,他还透露正与林心如合拍新剧《奇妙的时光之旅》,引发期待。

  现场,贾乃亮称准备这段唱跳节目时间紧压力大,为了呈现最好的效果,他抓住在剧组休息的间隙排舞。主持人何炅更是被贾乃亮的苦练感动,大曝他为了这次的表演“白天拍戏晚上练舞,连候机时间都不放过”。提及新作,贾乃亮一不小心说漏嘴,曝光新片名为《奇妙的时光之旅》。他介绍说:“这是一部奇妙的爱情故事。”还表示自己演的是“很好的角色”。

  据了解,《奇妙的时光之旅》春节前已经开机,将于4月份在湖南卫视每周三、周四晚的“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剧场播出,计划不但在青岛拍摄海面惊险场面,更要远赴日本拍摄一段浪漫之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