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冯绍峰与林允同居 与宋茜片场亲密玩暧昧成花心男?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2-23 09:48:22

   随着《美人鱼》的高票房,女主角林允的绯闻也铺天盖地,而巧的是同时出演春节电影《西游记》的冯绍峰竟然是林允的绯闻男友,两人演的电影同时在春节上映,接着两人又曝出绯闻,网友纷纷质疑是不是炒作,不过,今日两人同居的画面却被曝光。

14e00070e9059b9d4e6.jpg

冯绍峰 林允 一同出行被拍

  大年二十八(2月6日)那天,冯绍峰与林允乘车出门,两人一路来到了税务所。当天,冯绍峰的爸爸在税务所一直等候,似乎这是三人的共同见面。

14e00070e9b506e6481.jpg

两人一同吃饭

  随后,当冯绍峰载着林允离开了税务所后,摄影师竟看见他们车中缠绵,卧膝长谈。后来二人还一同前去服装店,冯绍峰为林允挑选了衣物。买完衣服后,二人中却突然多了一位男子,或许冯绍峰是想让林允更多的认识自己的朋友,来融入自己的生活。众人上车后便接着来到一家饭店内,冯绍峰带着林允与两位好友一起吃饭。饭局结束后,两人也共同回家。

14d00070c2e9664ac5a.jpg
 
冯绍峰 宋茜片场举止暧昧

  自冯绍峰与倪妮分手以来,花边新闻就没断过,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电视剧《幻城》拍摄现场视频,剧中男女主冯绍峰和宋茜在片场互动频频,举止暧昧,冯绍峰更是私下送“星店面膜”给宋茜,宋茜透露该面膜是她拍戏必用产品,帮助上镜肌肤达到“美颜”效果,没想到冯绍峰如此有心送礼物,被疑因戏生情。

  对此,记者联系冯绍峰方面,对方工作人员回复称:“当时现场情况是两个人正在排戏走位,导演以及全剧组的人都在。两人是很好的朋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