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曝周星驰凭《美人鱼》赚6亿 称专注做好导演(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3 09:56: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曝周星驰凭《美人鱼》赚6亿 称专注做好导演(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曝周星驰凭《美人鱼》赚6亿称专注做好导演(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票房再创新高,截至21日,内地票房破27亿,香港票房收入近4280万元,有消息称,《美人鱼》为周星驰起码赚6亿元人民币。

  周星驰上一部电影《西游降魔篇》收入12.5亿票房,事后却因分红问题跟发行商闹上法庭。有传闻称,周星驰此次跟几大联合发行商签了“票房保底”协议,无论电影最终票房多少也先按20亿,预先给他分红,估计他先赚4亿元人民币,超出再按比例分享。现在《美人鱼》的票房成绩已超额完成,他会继续分红,有机会赚到6亿元人民币。

  接受采访时,被问是否打算回到幕前时,周星驰说:“算啦!都几十岁,一把年纪了!”他称现在专注做好导演工作,并称导演是演得比演员多,无论角色大小也由导演先演一遍给演员看。一部电影中导演的演出机会最多,演员只演自己的角色而导演是演整部戏的角色,过瘾程度比演员多10倍。周星驰还说:“对我来说绝对演够,不过,做演员那团火,从来无熄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