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2039名考生进北影表演学院复试 校方:表演要真实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2 18:04:0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2039名考生进北影表演学院复试 校方:表演要真实--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表演学院复试成绩公布
表演学院复试成绩公布

  中新网北京2月22日电(李萌)今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复试名单公布,共有2039名考生进入复试。据悉,复试将从23日开始,每天会考察大约500名考生,在4个考场考试,共考4天。同时,校方也给考生提出建议,希望他们在表演时保证真实,“真实是最可贵的,自然才是最美的”。

  北京三大高校艺术考试火爆依旧

  北影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一年一度的艺考于15日拉开大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艺术考试依然十分火爆,仅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三所在北京较受关注的高校艺术类考试就迎来大批考生。

  其中,北京电影学院报考人数以30400人次再创历史新高,考生报名最火爆的表演学院在计划招生人数缩减5个名额(2015年表演学院计划招生人数为50)的情况下,报考人数同比增长了23.7%,共达7631人次(含各考点),报录比为170比1。中央戏剧学院今年专业考试报考总人数为29533人,而仅表演系报名人数就高达6819人,共有315名考生在21日进入复试环节,初试淘汰率高达95.4%,该系最终将录取50人。而中国传媒大学共迎来27299人参加考试,其中北京考点有报考考生21595人,今年该校最火爆的仍然是表演专业,报名考生有4297人,而计划招生仅为26人,报录比为165∶1。

考生周诗瑶
考生周诗瑶 

  北影表演学院复试榜单公布

  校方建议考生表演要真实

  22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复试名单公布,共有2039名考生进入复试。据悉,复试共分为4个考场,每天会考察大约500名考生,考试从明日起将持续4天。

  今年表演学院的复试将在初试的基础上,增加才艺展示环节,主要考查学生在声乐、形体等方面的素质。考官方面也将与初试一样设定五名,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三位考官的平均分就是考生的成绩。同时,考生的初试成绩不带入复试,而复试的成绩也不会计入三试。

  为了保证考试结果的公平和公正,每位考生的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都会通过抽签决定。考试过程中,考生不用报上姓名,只需展示身上佩戴的序号即可。考官每天随机抽取自己要进入的考场,且彼此不得沟通,需要背对背打分,成绩打出后将直接进行汇总。

  此外,校方也对考生们提出了建议,“你的表演要按照生活中真实的逻辑自然地呈现,不要夸张做作,更不要想当然。要多观察生活、提炼生活。好的演员能够发现生活中的善良和美好,并且有自己的总结和表达。把你以往经过培训的所谓技巧丢掉,不要被那些雕琢掩盖了你的真实,因而影响考试成绩,大家一定要记住,真实是最可贵的,自然才是最美的”。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三试中会出现16名考官,除本校老师外,还有1/4的考官是外请专家。三试成绩将由语言、表演的平均分数加上形体和声乐各自的平均分数,才是考生最后的成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