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优土将播五卫视元宵晚会 奉上春节“视听玩”盛宴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2 17:06:0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优土将播五卫视元宵晚会 奉上春节“视听玩”盛宴--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猴年春晚硝烟刚刚散尽,元宵晚会大战又将拉开序幕。纵观近几年来各大卫视元宵晚会的阵势,其风头大有与春晚齐头并进之势,节目质量、舞台创意、明星阵容都毫不逊色。猴年元宵节,优酷将同步直播央视元宵晚会,江苏卫视、北京卫视、辽宁卫视、云南卫视四台元宵晚会也将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同步播出,为网友增添过节喜乐,奉上这个春节“视听玩”的压轴盛宴。而五台晚会也各具特色,吸引了李湘、费玉清、蔡明、柳岩、潘长江、巩汉林、宋小宝、开心麻花等一众影视歌、喜剧大咖的加盟。届时,百余位明星将于上亿网友们在优酷土豆“大闹”元宵佳节,为这个春节画上圆满的惊叹号。

  中央电视台:五大会场联动展示各地闹元宵习俗

  播出时间:2月22日(正月十五)20:00(优酷同步直播)

  明星阵容:蔡明、孙涛、玖月奇迹、吉祥三宝、邵峰、颜丹晨、孙茜

  观看指数:★★★★★

  作为央视春晚“姊妹晚会”的央视元宵晚今晚将有21个节目亮相,其中大部分是歌舞节目。晚会依然延续福建泉州、陕西西安、广东广州和内蒙古呼伦贝尔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并将再次以短片形式亮相,展示各地闹元宵的习俗。小品《康庄趣事儿》、哑剧《影院故事》、歌曲《叮咯咙咚呛》将在元宵晚会亮相,喜剧演员蔡明和孙涛将反串歌手,分别演唱《我变了我没变》和《书香年华》。主持人阵容也与春晚相同,朱军、董卿、周涛、撒贝宁、尼格买提和李思思坐镇主会场,四个分会场的主持人也被沿用。

江苏卫视:主打温情年味“荔枝元宵包袱铺”开门见客

  播出时间:2月22日(正月十五)21:10(优酷、土豆双平台同步播出)

  明星阵容:费玉清、好妹妹乐队、曹云金、柳岩、张予曦

  观看指数:★★★★★

  2016荔枝猴年元宵晚会主打温情年味,饶有新意地设计“荔枝元宵包袱铺”的情景剧模式。而由李湘、柳岩、彭宇、黄艺馨则将担纲主持,“扮演”性格迥异的角色,为不同节目“穿针引线”。其中,气质出众的李湘成为“贵气老板娘”,是“元宵包袱铺”的大当家,有着一言九鼎的威信;柳岩则成为男性观众心中的“美女厨娘”,有着过人的厨艺天赋。

  此外,无论是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还是提供灯光舞美的硬件场地,都与荔枝猴年春晚无异。用春晚原班人马打造元宵晚会,不仅保证了高水平的制作水平——有全球领先的数控球技术、奥运会班底打造舞美灯光、相当三块IMAX屏的弧形主屏;还能在相当程度上降低成本,响应节俭办会的大气候。在明星阵容上,费玉清、好妹妹乐队、曹云金、柳岩、张予曦等群星将为观众带来无限惊喜。

北京卫视:主打语言类节目笑料十足

  播出时间:2月22日(正月十五)19:3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首播(优酷、土豆双平台同步播出)

  明星阵容: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方清平、应宁、王玥波、高晓攀、尤宪超、陈印泉、侯振鹏、闫佳宝、歌手郭峰、“国民闺女”关晓彤

  观看指数:★★★★★

  北京台元宵晚会由今年北京卫视春晚的原班导演团队打造,语言类节目将成为重头戏,为观众们带来更多欢乐。“冷面笑匠”方清平在元宵晚会上会带来单口相声《我的童年》;好搭档应宁、王玥波将和何云伟一起演出相声剧《金钱与孝子》,上演北京城里的一个小家庭的故事。据悉,首次登上猴年央视春晚开启吐槽模式的相声新人李寅飞、李丁,也将参演北京台元宵晚会,分别和搭档带来《杂谈北京话》、《闹心》两个精彩的相声段子。除此之外,相声新秀回想、路遥的《魔法学校》,陕派相声新人吕纳超、张再驰的《别开生面》,跨国组合闫家宝、Tina的《爱谈不谈》都将令人耳目一新,让您笑声不断。在开怀大笑之余,元宵晚会还请来郭峰、关晓彤等流行歌手、偶像明星前来助阵。

辽宁卫视:主打喜剧小品最强搞笑阵容

  播出时间:2月22日(正月十五)21:45(优酷、土豆双平台同步播出)

  明星阵容:潘长江、巩汉林、郭冬临、沈腾、马丽、王宁、宋小宝、乔杉

  观看指数:★★★★★

  2016年辽宁卫视升级扩充“春暖人间欢乐季”,其中就包括正月十五直播互动晚会《元宵喜乐会》。历经数十载,辽视元宵晚会,凭借其高收视高品质,在全国卫视中的领军地位无可撼动。据爆料,2016年辽视元宵喜乐会将集齐全国喜剧顶尖表演团队,最强阵容的搞笑班底,“笑傲”全国,其中包括老牌喜剧人潘长江、巩汉林、郭冬临,喜剧新秀宋小宝、沈腾、马丽、王宁等。

  云南卫视:主打民俗千人猜灯谜

  播出时间:2月22日(正月十五)13:00-15:00(优酷、土豆双平台同步播出)

  明星阵容:民间艺人

  观看指数:★★★★

  近几年来,云南卫视以“灯谜”为突破点,连续两年在春节期间分别举办了第一届和第二届《中国灯谜大会》,并在黄金时段全程播放,赢得一片点赞声。“让书写在古籍里的灯谜活起来”,也将已有3500多年历史的猜谜这一渐渐淡出人们视线的民俗活动,通过电视节目重回观众视野。今年元宵节,云南卫视也主打“灯谜”,通过民俗这一类别,圈粉无数。届时,晚会上会有千人千馅、千人千谜、民族民俗表演,舞龙舞狮,虎鼓舞表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