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莱昂纳多引关注 爱奇艺将直播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2 11:03:0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莱昂纳多引关注 爱奇艺将直播--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莱昂纳多引关注爱奇艺将直播

  中新网2月22日电 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29日在美国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届时,从红毯开始,爱奇艺将对奥斯卡进行全程“第一时间双语同步”卫星直播,中国观众可与全世界同步聚焦这一盛会。

  莱昂纳多五冲奥斯卡 胜算大

  本届奥斯卡无疑是历年来期待值和悬念峰值最高的一届,首要原因,自然是“万年陪跑”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荒野猎人》获得第5次最佳男主角提名。此次,“小李子”也来势汹汹,众望所归一举拿下三个前瞻性奖杯,为冲击奥斯卡之路添砖加瓦。而本届奥斯卡也被看做是他最接近小金人的一次,成为当日最大看点。

  红毯秀拉开饕餮序幕 第一时间双语同步

  奥斯卡不仅拥有全世界最著名的演员、导演、影评人、制作团队,还有最具话题性和流行指标意义的红毯秀。每一届奥斯卡的红毯秀都是明星争奇斗艳谋杀菲林的舞台,“意外不断”、八卦起飞,精彩程度不亚于清宫宫斗戏。今年,哪对CP会同走红毯?女主角的竞争者们又会如何“挖空心思”?爱奇艺将从北京时间2月29日6:30开始,同步直播红毯现场盛况,引发关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