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艺考忘词不影响打分?章子怡当年考中戏曾忘词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1 15:02:0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艺考忘词不影响打分?章子怡当年考中戏曾忘词--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报讯(记者张航)今天上午,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复试开考。记者了解到,今年共有6819人报考话剧影视表演专业,但只有315人进入复试,初试淘汰率高达95.4%。记者了解到,在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中一举成名,并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少帅》中饰演赵四小姐的张歆怡今年也报考了中戏,并已进入复试。

  记者上午来到中戏时,考生正在候考教室准备即将开始的复试。有的人在默念着自我介绍,还有人在准备形体的服装。随着复试开始,记者在场外听到,考生的声乐测试内容非常丰富,有考生深情地唱起了《敢问路在何方》。

  中戏教务处处长张娜介绍,今年共有29533人报考中戏,其中报考表演专业有6819人。今年该校表演专业招生分两个班,每个班25人,其中一个班是与英国盖德霍尔音乐戏剧学院合作开设的双学位项目,另一个则是全程在中戏培养的“北京班”。目前报名北京班的考生有6207人,报录比高达248比1。播音主持专业的报录比也高达183比1。

  中戏院长助理郝戎介绍,表演专业复试从今天一直持续到本月25日,全面考核考生的声音、形体、台词、表演等综合素质,考试速度会大幅下降,“初试我们一个下午能考120名考生,但复试一下午只能考30至40人。”对于高达95.4%的淘汰率,郝戎表示这个比例与往年大体一致,“我们考核的标准是一致的,严把质量关。”他说,复试时会综合考察考生的素质,如幽默感、想象力、爆发力。

  对于近年来火爆的艺考辅导班,郝戎坦言辅导班掩盖考生的真实素质,“阳光的大男孩一到表演就沧桑,这不应该是他这个阶段真实的表达,是被艺考班包装的结果。”郝戎说,在考察时,考官更多是在跟考生背后的辅导老师做斗争,去发现一根好苗子。他表示,表演专业复试最大的特点是即兴,考题也是即兴的。“比如考生在声乐展示时,台词、表演老师就会有意识地根据他的表达给他准备一段考题,或者绕口令,或者单口相声。”郝戎表示,考生朗诵中断、忘词等不会影响考官的打分,“章子怡当年考中戏也忘词,但我们都觉得她素质好。”J067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