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毛晓彤等着与男友陈翔再合作 承认两人聚少离多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0 17:00:1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毛晓彤等着与男友陈翔再合作 承认两人聚少离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由蒋家骏、綦小卉执导,毛晓彤、王传君、章龄之、陈彦妃主演的都市爆笑喜剧《乌鸦嘴妙女郎》将于2月23日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昨日下午,一众主演参加该剧发布会,畅谈戏里戏外的爆笑故事。羊城晚报记者采访该剧第一女主角毛晓彤,她不仅谈到了剧中的爆笑表现,还提到了和陈翔的恋情,并希望大家多关注她的作品。

  剧中,乔逸樵(王传君饰)是“瞧一瞧”工作室的创始人,在他的带领下,几位标签为“奇葩”的年轻人共同创业,组成“失败者联盟”,在创业过程中,他与职场菜鸟“乌鸦嘴”贝丽丽(毛晓彤饰)碰撞出许多笑料火花,一个个巧合离奇的爆笑故事也慢慢发展开来。毛晓彤颠覆了以往剧中清新温润的淑女形象,本色出演乌鸦嘴小妹贝丽丽。这次算是毛晓彤本色出演,她说:“我和贝丽丽一样,比较简单,平时容易犯小糊涂,比如连路都不会认。”这是她和王传君的第二次合作。她说:“我们在《爱情回来了》里面有过合作,导演让我放开了演,没给什么约束。王传君嘛,上部戏是我欺负他,这部剧是他欺负我。”

  自从去年公开恋情后,陈翔和毛晓彤的爱情生活让粉丝们操碎了心,他们还很自觉地不时在微博秀自拍、秀恩爱。恋情曝光后,两人也经常同框出现在新闻报道中。这样捆绑出现,会不会造成困扰?毛晓彤说:“希望大家还是多关注作品,我希望生活和作品是分开的。”她表示,不排斥与男友合作,“之前合作过《淑女之家》和《神雕侠侣》,现在这事儿还是得随缘,要等机会。其实我们两个平时聚少离多,没事会打电话维系感情吧!” (龚卫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