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中国好歌曲>频现"回锅肉" 乐坛新兴力量告急?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0 16:51:1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中国好歌曲>频现"回锅肉" 乐坛新兴力量告急?--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金陵晚报记者 陈曦

  昨晚,《中国好歌曲》 在央视三套播出第四期,满江携新曲回归歌坛,加上先前邢天溯、刘维、丁爽等老面孔的出现,引起了诸多网友对于“回锅肉靠选秀打翻身仗”和“是否乐坛新兴力量告急”的质疑,节目组和导师们对此作出回应。

  最新一期的《中国好歌曲》中,满江“十年磨剑”携新曲《回归》回归歌坛。对于他此次参赛,与满江颇有渊源的刘欢、羽泉在现场十分激动。刘欢甚至在台下采访时依然无法平复激动的情绪:“他能来这点就让我们很感动。他已经是盛名之下了,本来不需要冒这个险来被人评判。”

  对于成名歌手参加选秀,观众立刻产生“导师会不会打感情分”、“好歌曲的选歌标准究竟是什么”等质疑。有网友指出:“这期好歌曲怎么看来看去都是认识的人?”但也有不少观众理性地表示,无所谓老人还是新人,能让人感动的歌就是好歌曲。”

  随着网络音乐产业模式的发展、传统唱片业的低迷,成名歌手的名气也随之来去匆匆。为了重获人气,近几年一波波的二三线成名歌手,像“回锅肉”一般在“选秀大潮”里不断地翻滚回炉,与一群真正的“草根”竞争已经不足为奇。

  其实前两季《好歌曲》 也有很多“明星学员”露脸,第一季的赵雷,第二季的罗中旭、赵牧阳等。

  面对观众的质疑,胡海泉一针见血:“我们心中没有说,谁是新人,谁是老人。一切回归唱作,一切回归音乐。”在刘欢导师看来,“唱作力不只是新人有,很多人都有。”

  总导演吴群达表示:“我们找人的时候,不会考虑说他参加过其他节目或者他是已经成名的歌手,我们选人的标准只有一个,就是他的创作够不够好,就这一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