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毛晓彤被问婚期羞涩回应:结婚是一件冲动的事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0 14:06: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毛晓彤被问婚期羞涩回应:结婚是一件冲动的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昨日,都市职场喜剧《乌鸦嘴妙女郎》在深圳举办开播发布会,该剧讲述了“职场菜鸟”贝丽丽与“瞧一瞧”工作室的小伙伴们展开一场让人啼笑皆非的奇葩职场之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关谷君”王传君表示,演喜剧总避免不了笑场,而在微博上频频与男友陈翔秀恩爱的毛晓彤被问及婚期时有点羞涩地表示:“我们现在各有各忙……结婚是个冲动的事。”

  《乌鸦嘴妙女郎》采用当下最热的创业概念,将日漫画风、二次元等新潮元素巧妙地嵌入其中,让观众在捧腹的同时审视自己的现实生活,折射出当代年轻人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以张扬向上的姿态引领新喜剧模式。其中,毛晓彤饰演的职场菜鸟贝丽丽有一张“百试不爽的乌鸦嘴”,她时常说话不经大脑,给小伙伴们带来无数让人哭笑不得的乌龙。接受记者采访时毛晓彤表示,自己也经历过“职场菜鸟”的阶段,拍戏时连机位都不太了解,也曾闹过不少笑话。该剧将于23日在深圳卫视开播。

  陈翔与毛晓彤恋情公开后,两个人恩爱程度直线上升。近日毛晓彤生日时,陈翔在微博上晒出为毛晓彤庆生的照片,还亲自下厨为毛晓彤准备生日餐,幸福程度令人羡慕。被媒体问及结婚计划时,毛晓彤表示,现在两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业,“我觉得结婚是个冲动的事,有很多人虽然计划了也未必能实现,要看缘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