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黄晓明将助演小沈阳 一身黄袍帅气逼人(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0 09:37:1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黄晓明将助演小沈阳 一身黄袍帅气逼人(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报讯 (记者 祖薇)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即将在本周日21点档,迎来第二轮第二场淘汰赛。场上五组喜剧人展开激烈比拼,小沈阳梳起大长辫子,饰演沈府“大奶奶”爆笑选婿,更有黄晓明惊喜助阵引发阵阵尖叫。

  节目中,小沈阳化身机智“大奶奶”,不仅梳起大长辫,还创意十足来个“抽奖选婿”,“包袱”不断。杨冰、宋晓峰、沈春阳等人表演也是活灵活现,现场气氛热烈。值得一提的是,小沈阳为给观众一个惊喜,力邀黄晓明加盟助阵。舞台上黄晓明一身黄袍帅气逼人,瞬间成为万人迷。“教主”的意外现身也将现场推向高潮。“大奶奶”小沈阳更是直言要做黄晓明的“baby”。首次参与喜剧竞演的黄晓明“喜剧范儿”十足,欢笑连连。“文艺影帝”秦昊自加盟《欢乐喜剧人》以来,收获了众多喜剧迷的喜爱。尤其是秦昊“一本正经的搞笑”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此次,他将舞台版“老炮儿”带上《欢乐喜剧人》舞台,不仅亲自邀请电影《老炮儿》中的部分演员助阵,还汇聚众多京味儿元素如茬架、盘道等,现场还原北京爷们儿的风采。秦昊用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力和别有一番味道的喜剧形式,让观众领略了独特的喜剧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