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安宰贤确盟《新西游记》第二季 已赴成都拍摄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9 20:12:0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安宰贤确盟《新西游记》第二季 已赴成都拍摄--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安宰贤确盟《新西游记》第二季已赴成都拍摄
安宰贤因出演《来自星星的你》一炮而红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安宰贤已加盟该台网络综艺节目《新西游记》第二季,代替正在服兵役的原成员李昇基。

  安宰贤以模特身份出道,因在2014年播出的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女主角千颂伊(全智贤饰)弟弟一角一举成名。据悉,安宰贤已于2月18日与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等节目组人员一同前往中国四川省成都。

  《新西游记》第一季以西天取经的故事作为蓝本,讲述4名成员在中国西安发生的故事。该节目结集韩国人气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第一季的原班人马,节目得到中韩两国观众的一致好评,在中国累计点击数破5千万。(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