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西游"、"捉妖"主创齐聚优土《王牌对王牌》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9 16:46:1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西游"、"捉妖"主创齐聚优土《王牌对王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由优酷土豆全网独播的《王牌对王牌》自开播始,口碑与播放量就一路水涨船高,前三期节目在优酷、土豆双平台的总播放量高达1.8亿,“1月综艺之最”的称号名至实归,节目在冲击现象级的路上信心倍增。本周五晚新一期节目将迎来两个“捉妖天团”的对决,两大魔幻电影王牌IP《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和《捉妖记》的众位主创齐聚,上演一场“捉妖大比拼”。

  作为优酷土豆年度独播版权节目的“五独”之一,《王牌对王牌》是网友们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心头肉”。节目任意流出的细节,便成为微博热搜,“珍爱生命远离咖妃”“东北F4一起看流星雨”等话题,更是网友挂在嘴边的聊天日常段子。节目取得如此强大的影响力,既增添了优酷土豆猴年“霸屏”的士气,也与优酷土豆的全资源助力分不开。截至发稿时,《王牌对王牌》前三期节目在优酷、土豆双平台的总播放量已达1.8亿;优酷土豆为其量身打造的衍生节目《王牌场工》自上线起,搞笑画风和劲爆猛料使其播放量也居高不下;而独家推出的“王牌挑战PK榜”数据也不断刷新,截至目前,王祖蓝领衔的战队已获得972万票来自优酷土豆网友的力量支持,成绩更胜一筹;白百何领衔的战队也获得了网友602万票的支持。优酷土豆平台上这一系列漂亮的播放成绩和网友互动参与数据,全方位助力《王牌对王牌》在通往现象级节目的路上更近一步。

  事实上,《王牌对王牌》在猴年新春开工首日便燃响了一个“开门炮”,第三期节目几乎请到国内“老中青”的一线喜剧明星,“调剂”过节气氛,牢牢占据周五黄金档综艺收视榜首。本周五,《王牌对王牌》第四期来势更为凶猛。正在热映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和年度票房冠军《捉妖记》的众位主创齐聚,上演一场“捉妖PK”。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组成的“西游四人组”,联合“二郎神”韩庚、“嫦娥”梁咏琪、“红孩儿”吴昕和“百花仙子”黄灿灿等人由王祖蓝带领一同PK白百何率领的井柏然、曾志伟、闫妮、吴莫愁、王栎鑫等一众“天师”。

  这是一次“仙界”与“妖界”一次Party,节目从一开始就疑云密布,充满了紧张的悬疑色彩。是什么样的环节,让神通广大的“捉妖大师”含泪完成任务?“史上最帅唐僧”冯绍峰又是为了什么不惜自毁形象,连掉在地上的方便面都毫不犹豫地吞下肚?郭天王为何向冯绍峰表白?吴莫愁又为什么对白面馒头“情有独钟”?本周五晚请锁定优酷土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