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杨紫琼谈婚讯:他每一次问我,我都会认真考虑(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9 15:16:1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杨紫琼谈婚讯:他每一次问我,我都会认真考虑(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紫琼谈婚讯:他每一次问我,我都会认真考虑(图)
54岁的杨紫琼保养得相当不错 摄影/吴少斌

  2000年,杨紫琼和周润发主演的李安武侠片《卧虎藏龙》让世界看到了东方武侠世界的美。16年后,李慕白不在了,但俞秀莲仍然担起了续集《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的大梁。54岁的她宝刀不老,昨日来广州宣传影片时还骄傲放话:“或许你们年轻,但体力却不一定比得过我!”

  A

  

  梅枝穿过铜钱孔,五条就过

  记者:这部电影打戏不少,拍得辛苦吗?

  杨紫琼:不辛苦,反而很开心。我们是在新西兰拍的,大家住在一起,每天一起吃饭,就像一群人旅行一样。动作戏有袁和平团队负责,大家都很放心,不会像拍某些打戏那样危险。拍动作戏,信任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吊威亚,因为你的生命就握在那些人手中。

  记者:袁和平是《卧虎藏龙》的动作导演,续集变成了导演,感觉有不同吗?

  杨紫琼:袁和平是个有才华的导演。一部戏如果只有动作,没有戏肉,那么我们演的时候就不会那么投入。他真的是电影江湖的大师傅。

  记者:有一段戏,你教刘承羽功夫,一招“梅枝穿过铜钱孔”特别潇洒,拍了几次过的?

  杨紫琼:这是袁和平的创意,刚开始每个人都觉得这不可能吧,但没想到拍了五条我就穿过了,自己都吓了一跳。诀窍真的如戏中说的那样:放松、专注、心神合一。很多时候,你看东西不能光用眼睛,那样太肤浅。

  B

  

  甄子丹是“老情人”,很有默契

  记者:当年第一部跟章子怡合作,如今跟刘承羽,感觉有什么不同?

  杨紫琼:16年前找了21岁的章子怡,这次找了19岁的刘承羽。刘承羽之前从来没拍过电影,第一次就又是文戏又是打戏,但她很勤奋自信,不害羞,不是你 说什么她都“好好好”,她不懂就会问,不会因为面对的是杨紫琼就不敢过来,这说明她真的在思考。我很喜欢这种很现代的女孩子。

  记者:你觉得她的气质特别在哪?

  杨紫琼:她的神态很特别。有场戏,她扮演的雪瓶一进屋子,俞秀莲只看了她一眼就知道:这孩子不简单。

  记者:如何比较前一部和这一部、章子怡和刘承羽、周润发和甄子丹?

  杨紫琼:我接拍一部电影,就永远只专注这一部,不会去跟别的比较。我跟甄子丹很有默契,我们俩之前合作过,还演过情人,随便两下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他的功夫又那么好,我们对戏非常顺利。

  C

  

  李慕白和俞秀莲,不一定爱

  记者:两部电影相隔16年,片中剧情也过了同样年月,俞秀莲这个人物有什么改变?

  杨紫琼:16年前的俞秀莲是一个很重责任的女人,有很多个人负担,要照顾家人,要照顾生意。这一部里,她已经过上了平静的生活,但为了承诺和道义又再次回到江湖,她已经到达大侠的高度了。

  记者:俞秀莲对于当年的李慕白和在这一部中重遇的未婚夫孟思昭,感情是怎样的?

  杨紫琼:过去的俞秀莲就像很多家庭中的大姐姐,有中国女性共有的那种爱心,愿意照顾所有人,包括李慕白。但她是不是爱李慕白?他们俩确实有很深厚的感 情,但她已经许配给孟思昭,那个时代的女人会认为自己就是那个人的妻子,不会想要嫁给另外一个人。俞秀莲和李慕白之间是有爱,但不一定是男女之间的爱情。

  D

  

  天天运动不松懈,体力很好

  记者:你拍打戏体力真的没问题?

  杨紫琼:拍摄的时候确实很辛苦,但是我能应付,因为我每天都运动,不会说下一部电影是动作片,现在赶紧临时抱佛脚。一会儿胖,一会儿瘦,对身体、对皮肤都不好。我的体力跟当年相比并无改变,就算你年轻,如果整天不动,只会坐着吃,体力肯定不会比我好。

  记者:你是如何保持身材和体力的?

  杨紫琼:运动就是我的生命,就像你每天起床都要刷牙洗脸一样,我的习惯就是运动。我推荐适合每一个人的运动就是走路,快步走。还有,出门时电梯门口等满了人,楼梯没人走,那为什么不去走楼梯呢?

  记者:今后你会继续拍打戏吗?

  杨紫琼:很享受当大侠打来打去的感觉,自己又做得到,为什么不拍呢?

  E

  

  暂时无婚礼计划,大家很忙

  记者:新的一年有什么计划吗?

  杨紫琼:之前一直在国外,今年开始会多在中国拍戏,我想多带动中国的武侠文化。武侠片是专属中国人的世界,希望大家都来支持属于我们自己的武侠世界。

  记者:你从小就痴迷武侠文化吗?

  杨紫琼:从小到大,我都爱看武侠片。我和我弟弟很小的时候就背着木剑到处走,还互相比试。美国人都梦想当牛仔,而我小时候就幻想做大侠。

  记者:你跟俞秀莲一样,是外刚内柔的女人吗?

  杨紫琼:有少少相似。我觉得女人都应该既有大柔,又有大刚。

  记者:你跟Jean Todt已经爱情长跑12年,听说他最近又跟你求婚,你答应了吗?什么时候举行婚礼?

  杨紫琼:说真的,每一次他问我,我都会认真考虑。但是我们两个都很忙,比如我这段时间就完全给了《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他很了解工作对我的重要性,而我也理解他为了工作经常飞来飞去,我们俩都希望感情能低调,在一起最重要的还是互相尊重和沟通。如果我们有(婚礼)计划,一定会告诉大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