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经纪人否认周渝民曾出轨 怒斥泰国一女子(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9 14:08:1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经纪人否认周渝民曾出轨 怒斥泰国一女子(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经纪人否认周渝民曾出轨怒斥泰国一女子(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去年11月,周渝民和喻虹渊登记结婚。今年1月,周渝民遭一名泰国女子指控。该女子称周渝民到泰国拍片时曾与其发生一夜情,当时,周渝民经纪人表示“不实内容、不做回应”,如今该泰国女子又拿出疑似与周渝民的聊天纪录佐证,今日,周的经纪人出面驳斥此事。

  周渝民与喻虹渊结婚仅2个月,1月,有泰国女子称自己曾跟周渝民有“一夜情”,该女子称周渝民去年6月与林依晨等人到泰国苏美岛拍摄电影时,两人在网络上结识,周渝民当时谎称与女友分手,并与泰国女子发生一夜情,直到传出婚讯,女子感觉被耍才出面爆料。

  但当时该女子无法提供任何证据,且爆料供词前后矛盾,让外界质疑真实性。近日,有消息称该女子召开记者会,拿出自称是与仔仔的对话纪录,表示两人不只一夜情还交往过,聊天记录中有周渝民的自拍照以及向女子道歉的内容,泰国电视台更报道此事。但也有网友指出对话内容前后矛盾,语句不通顺,可信度不高。

  对于泰国女子的无端指控,周渝民经纪人怒斥:“精神病患就该看医生。”并再次严正声明对于不实指控不再做任何回应,也表示一切将交由律师处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