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奶酪陷阱》朴海镇人气飙升 在中国身价暴涨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8 19:27:1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奶酪陷阱》朴海镇人气飙升 在中国身价暴涨--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奶酪陷阱》朴海镇人气飙升在中国身价暴涨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随着韩国电视剧《奶酪陷阱》的热播,饰演男主角“刘正”的朴海镇在中韩两地人气节节攀升,片约接连不断。

  此次《奶酪陷阱》中“刘正”一角在韩大热,令韩国影视圈刮目相看。据悉朴海镇已接到饰演KBS、MBC、SBS三大无线电视台电视剧主角的提议,此外还有多达20部电影的剧本,邀演角色也多种多样,如流氓、间谍、医生、保安等。7-ELEVEN便利店还推出了取名为“刘正”的三角紫菜饭团。

  在中国,朴海镇的人气更为火爆。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朴海镇已接到60部以上的影视作品提议。值得注目的是,《奶酪陷阱》尚未在中国正式播放,已深受中国观众的关注。经纪公司方面指出,虽然还只是报价,但朴海镇在中国的身价最多飙升到原来的10倍。

  朴海镇2011年出演中国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此后接拍《男人帮·朋友》等多部中国电视剧。下月1日,朴海镇出演的《远得要命的爱情》将在广东卫视和福建卫视开播。(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