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李玟《歌手直播间》赞TFboys王俊凯:小虎牙可爱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8 13:35:2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李玟《歌手直播间》赞TFboys王俊凯:小虎牙可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玟《歌手直播间》赞TFboys王俊凯:小虎牙可爱

  中新网2月18日电 2月17日晚,随着新年第一期《我是歌手》的录制,《歌手直播间》也火热直播,李玟、信、张信哲、徐佳莹、黄致列、李克勤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甩肉”秘诀。李玟则表示,减肥一定要靠运动。

  虽然已经四十出头,李玟的身材依旧完美,她也介绍自己非常爱跳舞,而且平时一直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所以自己的“甩肉”秘籍就是少吃多动。在直播中,被粉丝问到喜欢哪些“小鲜肉”,李玟大方“表白”TFboys,并称自己私下在微博与王俊凯有互动,大赞王俊凯“小虎牙好可爱”。

  在《歌手直播间》第二期的签到打卡中,张信哲以198万的签到数高居榜首,为回馈广大粉丝,芒果TV从张信哲签到粉丝中抽取一名幸运儿,在直播期间来到歌手小屋与偶像面对面交流。

  据悉,芒果TV不间断放送新年福利,本周《歌手直播间》网友人气打卡“签到”系统将持续开通,网友签到打卡时可以输入电话号码参与“幸运粉丝”抽取活动,后台将从直播当晚人气最高的歌手粉丝中随机选择,被选中的粉丝可以在下期亲临直播现场,与偶像零距离接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