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王力宏亲证妻子怀二胎 公司:还是怀孕初期(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8 10:03:2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王力宏亲证妻子怀二胎 公司:还是怀孕初期(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歌手王力宏和老婆李靓蕾结婚2年多,育有1个1岁半的女儿王嘉莉,如今王力宏亲证老婆已怀二胎,经纪公司也透露目前李靓蕾是怀孕初期。

  2014年7月,王力宏在微博公布喜讯宣布自己当爸爸了,还很开心地表示,从小就希望能拥有自己的小孩的梦想如今终于实现了,他对女儿“一见钟情”。彼时距离他公布恋情才7个月又13天,已经迅速经历从宣布恋爱到结婚再到为人父的“光速人生”。

  去年年底,他举办见面会时曾感性表示近20年来最大的转变,就是结婚之后成为丈夫和爸爸。他在外界眼中堪称人生赢家。当时,被问及是否还有什么想完成的愿望,他就曾微笑表示“想再得到上帝的礼物”,便被网友解读是打算拼第二胎。而坊间也有传王力宏与老婆积极造人,希望追生猴宝宝。

  2月16日,李靓蕾被网友直击现身妇产科,穿着平底鞋、宽松黑色衣服,一举一动都流露出孕味,再度引起关注。经纪公司随后向媒体证实喜讯,透露目前还是怀孕初期,感谢大家的关心;王力宏也回应“谢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