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周星驰现身山西“反客为主”上演“面食发布会”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7 16:27:3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周星驰现身山西“反客为主”上演“面食发布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星驰现身山西“反客为主”上演“面食发布会”
    周星驰17日携电影《美人鱼》主创现身太原万达。图为周星驰和“星女郎”林允。 张云 摄
    周星驰17日携电影《美人鱼》主创现身太原万达。图为卢正雨、杨能、周星驰、林允、郑冀峰。 张云 摄
周星驰17日携电影《美人鱼》主创现身太原万达。 张云 摄
周星驰17日携电影《美人鱼》主创现身太原万达。 张云 摄

  中新网太原2月17日电 (胡健)港星周星驰17日携电影《美人鱼》主创来到“面食之乡”山西太原造势,爱吃面的周星驰在媒体群访环节“反客为主”,不断向媒体提及面食话题。当得知山西面食有200多种时,周星驰连用三种语气来表达不可思议。

  当日中午,周星驰携电影《美人鱼》中的演员林允、杨能、郑冀峰和卢正雨现身太原万达,整个商场被数千民众围得满满当当。这是周星驰第一次现身古城太原,本就爱吃面的他对这场迟来的“太原之行”直言,“应该早点来的。”

  本该是媒体争相提问的环节,却被现场主持人无意中一句“爱吃什么菜系”而打乱。片中饰演“美人鱼”的林允说,周星驰特别爱吃,哪怕距离发布会开始只有五分钟,他也要把东西吃完。

  “我特别爱吃面,来到山西之后知道这里的面食种类非常多,希望有机会可以品尝一下。”周星驰说完这句话后,作为东道主的当地媒体争相介绍起山西面食。当得知有200种之多时,周星驰用三种不同的语气来诠释自己的惊讶,并一再感叹,“怎么会有那么多?”

  在不到10分钟的采访时间里,周星驰用了3分钟询问面食,在他的“较真”下,媒体为其列出三大必吃面食。“刀削面、剔尖、猫耳朵,这三种我晚上一定会吃,其他的你可以帮我写在纸上吗?”聊到吃的话题,周星驰意犹未尽。

  电影《美人鱼》被影评人评价为充满童话色彩,很多桥段都体现着周星驰“孩童般幼稚”的一面。当被记者问及其心理年龄多大时,周星驰再次“反客为主”地问道,“你觉得呢?”听到媒体说出25岁时,周星驰打趣道,“没有那么老吧。”

  从1994年的《国产凌凌漆》开始,周星驰转型做导演,从那时起,他的电影被深深刻上了周星驰的烙印。无论是《少林足球》、《功夫》或是《长江7号》,都讲述着小人物的悲欢。对此,周星驰说,“我本身就是这样的人,所以拍出来的东西也比较接地气。”

  《美人鱼》自2月8日上映以来,打破中国内地多项票房纪录。4天10亿元人民币票房的成绩,刷新了华语影史最快破10亿纪录;单日票房6.64亿元,为中国内地影史单日票房新高。截至17日,《美人鱼》上映第10天,票房已达21亿元,有望打破《捉妖记》(票房24.28亿元)保持的内地票房纪录。(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