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关晓彤素颜参加艺考 谈初试朗诵被喊停:挺紧张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7 13:35:1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关晓彤素颜参加艺考 谈初试朗诵被喊停:挺紧张--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关晓彤素颜参加艺考谈初试朗诵被喊停:挺紧张

  昨天,关晓彤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这位出道14年拍了将近100部戏的“老”明星,素颜现身即刻遭到众人追捧。

  当天上午九点半左右,关晓彤就走出了考场。被问到考试情形,她表示自己只在五位考官面前表演了诗朗诵,“但只念了一段就被喊停了,也没有表演即兴小品,感觉自己才艺没有展示完,也挺紧张的。”

  目前,关晓彤正在横店忙着拍摄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她透露现在该剧拍摄进程近半,自己感觉也“非常好”。不过等这次面试完成后,自己回去也要用心准备文化课,如果没有考上北电,则会通过高考争取考上其他大学。

  除了关晓彤,当天北电的考场上还出现了《一年级·大学季》明星学员“杠杠”吕绍聪的身影。被问到临考前的情况,吕绍聪表示自己准备了诗歌和寓言朗诵,《一年级·大学季》里的老师佟大为也给自己支招,“记住天下无敌,自己最牛,考试的时候要无比自信,把专业课练熟练好就可以了。”虽然心情有点紧张,但吕绍聪称还是祈希望自己“千万要考上,不然确实有点没面子。”

  每年北电的考场上几乎都少不了“明星考生”的身影,昨天SNH48成员赵嘉敏、“郭襄”张雪迎等也前来考试。明星考生是否会被“照顾”?表演学院院长张辉表示,考生的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都通过抽签来决定,考官也是经过学校严格筛选的。每位考生有一个序号,整个考试过程中,考生不需要说出自己的姓名,只需要报出身上佩戴的序号。考官之间不沟通,背对背地去打分,因此,明星考生也不会被特殊对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