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荒野猎人》获5项英国电影学院奖 莱昂纳多主演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6 09:15:1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荒野猎人》获5项英国电影学院奖 莱昂纳多主演--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新华社伦敦2月15日电(记者夏晓)英国电影学院奖14日晚在伦敦皇家歌剧院揭晓,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荒野猎人》(又译《还魂者》)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获得5个奖项。

  由亚历杭德罗·伊尼亚里图执导的《荒野猎人》凭借惊险丰满的故事情节以及演员们的出色表演,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摄影和最佳音响效果5项奖。

  迪卡普里奥在《荒野猎人》中扮演经验丰富的猎人格拉斯,淋漓尽致地演绎了与野熊搏斗、丧子之痛、被队友抛弃又艰难存活,并最终找到仇人报仇雪恨的故事,获最佳男主角奖。

  迪卡普里奥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向在《荒野猎人》中饰演格拉斯仇人的汤姆·哈迪致谢,表示没有哈迪他无法完成这部作品。

  当晚,曾在《泰坦尼克号》中与迪卡普里奥搭档的凯特·温丝莱特凭借人物传记电影《史蒂夫·乔布斯》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收获最佳剪辑、最佳制作设计、最佳服装设计和最佳化妆造型4项奖。

  此外,《布鲁克林》获得最佳英国影片奖、《希布》获得最佳英国电影处女作奖。最佳女主角奖被《房间》女主角扮演者布丽·拉尔森摘得,《间谍之桥》中的马克·里朗斯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其他奖项还包括最佳外语片奖《荒蛮故事》、最佳纪录长片奖《艾米》、最佳动画片奖《头脑特工队》、最佳原创剧本奖《聚焦》、最佳改编剧本奖《大空头》等。

  英国电影学院奖创立于1947年,是英国影视界的最高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