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曹格爱女在学校被说长得丑 哥哥:我妹妹很可爱(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6 08:25:1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曹格爱女在学校被说长得丑 哥哥:我妹妹很可爱(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曹格爱女在学校被说长得丑哥哥:我妹妹很可爱(图)
曹格微博截图

  中新网2月16日电 曹格与儿子Joe、女儿Grace一起录制亲子节目后得到观众喜欢。但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曹格妻子吴速玲则透露女儿遭遇的尴尬事件。

  吴速玲透露,母女俩在过年前聊到学校的生活时,Grace告诉她:“今天有同学说我的衣服很漂亮,可是脸很丑!”妈妈听了相当难过,不过还是假装正常地问她如何回答,孩子表示回应对方:“你这样说,就是说我妈妈也很丑!”后来同学不说话就走了。吴速玲称听完忍着心理的不平衡,告诉她说得很好,“你和哥哥都是从妈妈肚子出来的宝贝,你和哥哥都很特别!你要记住我们不可以批评别人外表”,且表示会到学校与老师讨论这件事。

  故事讲完后,在一旁的Joe突然说要去学校找妹妹,妈妈惊讶地问他要做什么,Joe回应:“我去跟她同学说,我是Grace的哥哥,我妹妹很可爱,你们可以一起当好朋友!”让吴速玲听了不禁笑出来。她认为,虽然这可能是小朋友之间的小情绪,但还是需要适时给些引导。而Joe的贴心举止,也被网友夸“小时候就这么暖心,长大一定更不得了”、“这对兄妹很有爱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