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汪峰领大女儿及章子怡相聚 旧爱葛荟婕:跟我宣战?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6 07:57:1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汪峰领大女儿及章子怡相聚 旧爱葛荟婕:跟我宣战?--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汪峰领大女儿及章子怡相聚旧爱葛荟婕:跟我宣战?

  由于汪峰、章子怡女儿醒醒春节前刚刚满月,章子怡生日适逢农历2016年大年初一,前天又是情人节,所以2016年的春节期间他们有理由好好庆祝一番。

  2月10日章子怡微博晒出生日礼物并感慨:“去年本命年,我收获了所有的美好。小醒醒的降临让我感受到其实我的生命才真正地开始。37岁的生日前所未有的快乐和幸福。”她在一连串感谢中除了感谢影迷和婆婆、老爸,还特别谢谢“醒醒他爹准备的蛋糕和礼物,大女儿精心做的生日卡”。随后汪峰转发微博:“醒醒妈,生日快乐。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切都会那么美好!”对此,有网友评论道:“心里有爱的人,心态必然平和宽容。祝福你们,未来的日子爱永相随。”

  而在刚刚过去的情人节,章子怡大方晒出两人牵手大女儿过情人节的幸福照,照片中章子怡与汪峰大女儿小苹果背着亲子包包,一家人开怀大笑其乐融融。

  相关新闻

  汪峰前任:跟我宣战?

  2月15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与汪峰及继女小苹果的牵手照,幸福之情溢于言表。15日下午,葛荟婕转发章子怡微博,称看女儿开心笑着会感激感谢,但一句“我女儿很单纯,别去诱导欺骗她”疑似话里有话。不过,葛荟婕将该微博秒删。随后,葛荟婕发朋友圈晒出章子怡po出的照片原图,并写道“凭什么牵着我女儿的手晒幸福……你自己不是刚生了一个吗”、“她这是在跟我宣战吗”,疑对其表示不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