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宋康昊主演《密探》将杀青 国民影帝新作受期待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5 17:49:1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宋康昊主演《密探》将杀青 国民影帝新作受期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康昊主演《密探》将杀青国民影帝新作受期待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由韩国著名导演金知云执导的电影《密探》将于3月在韩国完成最后的拍摄过程,并计划在下半年上映。

  《密探》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影片有望于3月杀青,并将以今年下半年上映为目标展开后期制作工作。

  《密探》讲述了1919年在中国吉林组成的韩国独立运动团体“义烈团”和围绕着这个团体的人物之间的谋略、背叛和阴谋的故事,由宋康昊、孔刘、韩智敏等出演,于去年10月22日在上海开机。

  《密探》也是美国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投资的首部韩国电影,从拍摄初期便引发了业界的关注,该片会取得怎样的票房成绩令人拭目以待。记者 葛靜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